2008-09-21 20:23:46Den

我想要agnes b.包包

陰陽錯差之下
我和這牌子








仿冒品



邂逅了= =




起因是星期三下午
書很多又很重在加上我在北車地下街逛街
隨機買了一個看起來還OK耐用的袋子來裝書(被latte嫌說很奢侈...QQ)
晚上家聚時
學姐告訴我包包上幾個字是名牌

驚!

但是才390欸怎麼可能
晚上回家找了資料


真的是有名的牌子耶我好鄉巴佬喔我真丟臉我竟然買到仿冒品真可惜啊可是他是防水的很棒耶我好窮我買不起真品我不是故意要趕流行



一連串想法從我腦還裡閃過
也許我也是正常人
網路上圖片看久了
不知不覺也想要有一個真品...(垂涎)
真不應該啊我好不珍惜我媽給我的血汗錢喔...
我要當乖孩子不可以亂花ˊˇˋ


--------------分隔線寶寶-------------------


這個周末過的很快
感覺上大學後步調都變很快
一下子
馬上就要到第二週了
好像什麼都沒轉備好

作業好多
看的頭昏眼花的
利用星期六晚上和星期日把它拼完了!
明天要迎接新的作業Q口Q
想和朋友出去玩但該做的總是要作完...

星期三是制服日
好期待喔耶!


上一篇:和寶貝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