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1:18:30Den

分離

朋友們一封封即將離開台北的簡訊
每個人對於自己在未來的大學生活充滿著期待與不安
突然覺得自己不再孤獨
因為即使我們分散在台灣各地
但我們思念310歡樂時光的心永遠是緊緊相繫在一起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很矯情
畢竟在暑假班上的活動我都沒有去
但我只能說很多事情我也有千百個不願意
我也想飛奔到你們身邊好好相聚在一起
我的好友們
我的戰友們
祝福你們擁有不一樣的美好生活





原來
為特別的人
傷心難過
那麼苦
對不起我過去的不成熟
沒有體諒你的煎熬
沒有用心感受你的付出

但依切就讓他過去吧
很明顯的
你的簡訊告訴我了你的決定
我也只好默默為你加油

我不會哭
因為這是我應有的懲罰
好好體會那失落與寂寞

上一篇:迎新

下一篇:宿營(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