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1:50:15Den

最近

離考完指考的日子已經過了四天了
糜爛的四天
看了電影吃了美食玩一整天的電腦看想念的學校科系相關的書
明天開始就要正式進行我想做的事了
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要上英文
下午自己安排了些活動
例如:去台科大找朋友,逛街,上瑜珈課,去朋友家玩
當然錢錢要做一下管理
畢竟自己有點窮但慾望無限啊(每個人的通病)

星期五中午慶祝外公生日
到桃園一家西餐廳吃飯
只有我和我爸媽+外公外婆+舅舅和大表弟和三表弟
大表弟和我同年今年也考指考
當然我不免要和他炫耀我在建中有多涼快
(舒服到寫考卷時要壓住考卷避免它被吹走)
哈哈當然他的表情好好笑
在吃飯的時候我們大家都被那家餐聽嚇到了
和台北差不多的價錢但份量卻是台北的兩倍
划算到不行
但是我們都吃不完啊
好多好多快吐了
就連我大胃王外婆都吃不完耶可見分量有多少啊
還有大表弟的大新聞!!
他女朋友是台大獸醫(今年學測推上的)
超強!!看來他要好好加把進啊~
不然不僅實力跟不上腳步且還要擔憂對方兵變

當天回台北就直往科見去
小考試挺簡單的但我聽力好弱分數不太好看
口試的老師人好好長的也好可愛>ˇ<
且從她口中得知我小學在科見的老師還在(五六年級在那邊上過課)
整個很驚喜
最驚喜的是當我考完口試離開小教室時
就碰到那位老師了!
當然對方不記得我啦
覺得好懷念喔~
明天就要上陣了心裡七上八下的哈哈~

星期六日這兩天看了<<功夫熊貓>>還有<<特務行不行>>
家人都覺得前者比後者來的有深度好笑
但我覺得都滿不錯的啊OˇO
姐姐一直再抱怨兩部電影用了一堆老梗
哎呀反正搞笑片本來就是笑笑就好了
不用計較那麼多啦
離開得時候碰到兩位熱舞社的熟人
感覺好怪因為我穿的超居家的
他們一身嘻哈行頭,感覺彼此不是同一世界的人
但沒關係~我會變瘦變時尚的!哈哈等著吧!

還有一件事要說一下
最近新買的手機被我摔一下就壞了
太嬌嫩了吧我的天啊
明天要拿去修降有一個禮拜不能玩它了
好想哭...

剛剛打掃家裡和爸爸討論想選的科系
被他削了一頓
他說我一直再逃避以前沒有完全接觸就認定自己沒興趣的事物
搞的我現在對自己的興趣很迷惘
唉...人生真的不能時時往自己喜歡的地方走
現在甚至覺得管理或財金自己似乎可以念的感覺
明明以前是完全對他毫無興趣的
看不懂也不想懂也不想接觸
看到財物報表就想睡覺
但爸爸覺得我這是在逃避
可能吧...我也不知道

下一篇:科見+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