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3:13:12賤兔〃rabbit〃

《補》資 訊 展

今天要去資訊展 很開心也期待很久了 其實去重要不是要買東西 是要看

Show Girl 呵呵~ 去的路上 蠻好玩的 大家一直發糖果!

到了台北市區 阿丹跟王翊安 在對路人比 倒扁的手勢@@" 真的很錐

也很好笑! 後來到了 看到101 哇 好壯觀 我們就進去資訊展啦

我們先去逛了3館 後來發現頗無聊的 就去了1館 裡面真是 大 大 大

我們就開始尋找 傳說中的 Show Girl 呵呵 後來我們邊走 

就有聽到 Show Girl 說海灘會想到什麼 很多人答案都不一樣

結果就有人說 「籃球」 Show Girl 說「海灘上打籃球,

見鬼啦」聽到有一直狂笑 真的 現場聽真的很好笑 後來經過了一攤

小赤有標到東西噢 但是後來他說 他家的比較好 -ˇ- 後來後來

就去黃易那個攤位 哇 10個Show Girl耶 超興奮了 個個

都蠻漂亮的 其中有一個 主持人說他是航空母艦 我們看到 他的胸部 

真的很大 真的真的 看到鼻血都快噴出來了 呵呵 看完就去別攤 看到

有一攤蠻多人的 就過去看看 Show Girl就在問問題 發贈品阿

他問問題 哪邊回答大聲 她就把贈品丟向哪邊 她問的時候 我就亂喊阿

結果我們這麼好像蠻大聲的 她就丟我們這邊 我就跟范姜戶搶 結果 他

人還蠻好的 就給我啦 志濬也有搶到一個 聽說是搶別人的 -ˇ-

後來肚子餓 就去101吃東西 吃飽 再回去 看Show Girl

逛了逛 要回去之前 看到了一攤 有一個 Show Girl 超級

超級可愛可愛的啦 我就一直看著她 @@"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ˇ-

後來也搶到了蠻多贈品的 主持人他超幽默的 顆顆 他們結束的時候

我跟志濬借了相機 小赤、我、王翊安 就一直拍她 她還會裝可愛 但是

她不裝就很可愛了 真的超可愛 超可愛的 看完就回去治平了 嗯嗯
 

PIC 航空母艦  很可愛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