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3:26:33賤兔〃rabbit〃

快 要 畢 業 囉 !

就快要畢業了,我對妳的還是依依不捨!妳上次在我的給妳的畢業紙上寫了很多!其實我才要感謝妳!謝謝妳很喜歡我送妳的生日禮物!謝謝
           謝謝妳豐富了我國中生活!謝謝
妳說雖然不捨!但是想到將要面對未知的人、事、物!不知不覺的又興奮了起來!這句話我很也感同身受!或許畢業後,妳慢慢的會習慣!但是我可能也要一段時間吧!畢竟我對妳放下的感情特別深!還有!畢業後妳不准忘了我!聽到沒!我也不會,畢竟!國中生活裡,妳在我心中佔了許多位子!或許畢業那天,會找朋友去喝酒吧!

祝妳考到你理想的高中!以後辦同學會要來哦!不來的話!我叫雅之把妳叫過來!如果沒控的話,也不免強妳囉!就醬

         祝   一 帆 風 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