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7:26:33賤兔〃rabbit〃

被逼迫的文章

被莊XX小姐所逼迫、強迫、恐嚇、威脅所寫的文章!
但我所寫的也是我的真心話!!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隔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就分隔線咩~"~

今天早上!我剛到學校,就有人跟我說 蔡好可愛,等他近來我才發覺好可愛!
我常常跟其他女生說:[妳頭髮綁起來會很可愛]但是就沒跟妳說過(因為不敢跟妳說話 一一") 直到今天我才看到,發覺妳綁起來真的很可愛!

以上打完了,莊小姐 這樣OK嗎??  雖然也是我的真心話!但是人家會害羞咩~"~逼人家>"<  不來了啦 = =


P.S  我個人覺得綁另一種比較可愛,就像我之前用小橡皮筋綁一小撮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