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9:26:33賤兔〃rabbit〃

快 樂 的 一 天

寫那麼多感動的!這次來寫些好玩的吧!就是今天阿。。。。。。


體育課耶!!好好玩!!打籃球嚕!我跟朋友在打籃球!打到一半!
後來玩有賭注的!我1個竟然跟那麼多人賭!我發覺我還蠻厲害的!
我輸了好幾場! 用頭柱子阿(有軟墊) 用手摸鋼絲阿(阿秀)
        用頭撞板子阿(籃球緩衝的那塊) 
這些都是處罰之中的一些!有一次,阿芝跟另一個誰我忘了!
抓我去ㄌㄨㄥˋ那板子!後!大家都笑那麼開心!心理在罵@#$%︿&
但是第一次被人家欺負到這麼開心!因為有妳吧! 好好玩耶@@

後來我也把吳東東抓去ㄌㄨㄥˋ板子 吼爽哦! ㄌㄨㄥˋ3次哦!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