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8:15:50drunker

我們總是 不斷的後悔 不斷的後悔...時光卻不可能倒回

在這一路上

我失去過很多朋友

最讓我難過的 莫過於妳





我們是很瘋狂的 不是嗎

還讓妳當時的女朋友打來質問我是誰..

還讓她因此離家出走

還讓她假冒妳的身份傳訊息跟我告白

哈哈

如果不是真的身處其中 我也不會相信這兩個人真的是清白的

也只有我們兩個瘋狂的水瓶座做的出來了 不是嗎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不可思議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

那種真的完完全全不含有任何情愫的深刻感情 我知道 不會再有了

我們也因為誤會而再也回不去了.....




我還記得

妳說我很像妳那早夭的弟弟

無論是個性或是興趣 妳都在我身上看到了他的影子

我永遠都忘不了妳那次喝醉打給我大哭一場的事

我們一向都只會講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那次真的是把我嚇了一大跳.....





我忘不了那個海灘

那間瘋狂的海邊小店

我知道我真的很快樂 在當下

那時正好是前前女友在糾纏我的時候吧 突然想起來了..





上次去店裡找妳

我們卻只能聊陳年往事

那很可悲

很令人難過的.....





如果可以

我會彌補那個錯誤的 妳知道嗎...

那或許

我們三個

真的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知道妳現在的狀況很糟...

但卻連關心都無從說起

just take care...my dear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