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5:19:55菜瓜

發瘋了

剛剛要開始寫這篇之前
到只有站長才能看到的文章管理介面看了一下我之前所有文章的點閱率(我覺得我有病,一般人因該不會看這個吧)
感到驚訝的是其中一篇炸豬排記的點閱率竟然超過了百位數(這個時候就覺得有病的不只有一個 哈哈)民以食為天阿

經過一年半的繁忙課業壓力終於迎來了我3個月的休假~
其實這個休假得來不易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的學校規定要讀到第7個學期才可以不提高我的學費
但是我只讀了6個學期聽到之後可能會漲我的學費就有點想要再繼續讀他一個學期,不過負責我的學生貸款的人跟我這樣說:
how old r u? (25)
i say u go...see...u will get old soon(這因該是在鼓勵我), and after u graduated from this school u’ll have to pay the loans(因該是在提醒我學費很貴) so u dont get this kinda chance again(因該是在教導我要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so just go.
所以就這樣我沒有在繼續讀了

雖然3個月也沒有工作又不用讀書好無聊哦
不過好在我有準備已經下載了很多軟體程式的訓練教材
可以好好的練習
還滿期待8月去台灣的~ 哇哈哈哈
我要吃暴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