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00:56:23〝小咕〞

12月31號跨年

那天的早上~從8點10分開始上課 老師說要考試 一聽到就很煩~~

我們般有一個人說: 老師~明天在考拉 老師說:沒有明天考

那明年考拉 老師:好吧明天考

還叫我們通通去工廠睡覺

當然拉~~全班也是一些人看電視(台灣靈異事件)(也只有這台好看)

一些人睡覺 一些人完手機

就這樣~到了4點10分放學 我跟黃四竣(勢)坐公車前往國城(他家)

因為要陪他換衣服洗澡外加我要拿鞋子

用到6點多才在規定的循環站集到合(遲到)

打電話問杜豬在哪 杜豬說要去湯姆雄 杜豬說有很多人~

一過去頭D一堆人 吉他沒人 杜豬叫我去頭D電人 我看滿久的~

我跟杜豬說 妳跟黃勢竣去就可以了~ 杜豬說不要等等被電 說著說著 皇勢竣就已經坐那邊跟別人玩了

我跑去玩吉他 網路隊戰 超倒楣了遇到SS1500= = 一個小小的S1100當然是....."被電拉@@"

玩玩去看頭D 頭D禿然都沒人了? 皇勢竣還很爽的說人都被我電跑了 好爽~

整個就很無言= =a

玩了大概~~8點多跑去AT用頭髮 頭髮用好去吃西提 550元~貴阿= = 不過好吃(真的)

吃完10點多 又跑去湯姆雄 看杜豬跟黃勢竣玩頭D 黃勢竣狂贏

怕被趕走 就先走了 在湯姆雄樓下跟杜豬說去妳家玩 杜豬說不行

沒跟家人說不行 打了也沒人接 結果 杜豬跟他老婆先回家

剩我跟黃勢竣還有我朋友的弟弟 那時超無聊的 禿然想到 可以去找他哥放鞭炮

我們從湯姆雄走到中正公園的大佛(累) 看到了吉他神人還有他老婆 他哥的老

婆都在那~ 黃勢竣看到鞭炮馬上跟神人拿鞭炮 開始玩~

玩到香沒了 問他們還有嗎?? 神人說沒有了 跟別人借借看

我跟黃勢竣猜拳 我輸 我跑去借 有借到一跟他們玩到快沒了

又被黃勢竣玩到沒了~ 又猜拳 當然是....我贏拉ˋˊ

黃勢竣跑去跟一個抽煙的中年男子要香 那男子說我沒香 有香菸要不要?

黃勢竣把他來拿玩~ 煙快沒了~ 我就說就這樣放吧~(我跟黃勢竣蹲著討論)

這時...有一個警察重我們這裡走過來 我說~跑~黃勢竣跟著跑 警察走過來說

不要放摟 會吵到別人 走掉之後馬上又一個人放 = =a

大概1點多 我們下山 討論去湯姆雄 我說 我沒18歲會被趕吧

他們都說不知道捏 到湯姆雄發現 有滿多未滿18歲都在那邊玩

應該是跨年沒趕吧-.-+ 之前被趕過說@@

玩吉他 從1點多玩到8點多天亮 身體撐不住在一個平台上睡著

睡10分鐘 我朋友說好累 回家吧~ 我說好吧~我也累了

走在路上~想說在家只能睡覺 睡醒不知道要槓麻= =

就跟黃勢竣去我朋友家睡覺+玩

12點多 杜豬打過來 我接 杜豬說:要不要出來 禿然很無力的回:要去哪

杜豬說要陪他老婆用頭髮 我說不要 我一天沒睡了 快跨了

杜豬一之求我 我之好答應了= = 1點多到AT

等等等等~~~到5點多(中間又睡著) 才用好他老婆的頭髮

杜豬跟我去我家 我一到家 就躺了....連飯都沒吃就ZZZzzz

隔天 我醒了11點多 沒看到杜豬 他自己回家了 還騙我說他從我家走路到他家

ˋˊ(南榮路到八斗子)您們信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