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7:52:57

being more selfish


遺憾是個圈圈
它以不同面貌出現,淺浮在周遭
遺憾是個圈圈
很小很小
看不見,隱形的
緊緊的扼住你我

近來,生活很平靜
我想我已經脫離那種騷動,很成功的

周遭好多人都過很精彩
但是
卻還是跟已經過慣平淡生活的我
一起對未來無所適從
差別在於
我繼續懶散的坐著等他迎面而來
他們卻是繼續向他衝過去

反正,這本來就不是個簡單的問題

禮拜四陳小龍很貼心的給了我小背包
好在我不是愛漂亮的女生
那個包包真的很適合讓平常沒什麼色彩的我
多添一份生命
所以我感謝妳,也希望你不要再難過
遺憾是個圈圈
妳會在那個圈上畫條延伸線
然後繼續過著走在鋼索上卻不自知的生活的
只是那條鋼索至少充滿愉快冒險

一切都會好轉,小妞

最近愛上跑步
理由卻不是陳家瑜的理由

不斷無止盡的跑真的很讓我放鬆
那一刻我只為我自己而活

我只要擔心我會不會暴斃
我只要擔心腿會不會扭到
我只要擔心我能不能跑完13圈
不用去擔心家裡經濟
不用去想為了省錢如何挨餓
只要大口的
為自己多吸一點空氣

只為自己


MP3聽到爛掉的Black Kids
自己的吐氣呼氣
邁開的步伐
還有燈光打下來,跑道上的陰影
很賣力

我說,如果最近生活很平靜
但是,情緒還是在海平面以下
我只能說騷動也是種接踵而來的空氣
而且有喜有悲

而人,恩...
我要學習的是如何在自私一點
所有擔心的都該眼不見為淨
為自己活著把

但是就如和何小姐在msn上的對談
還是得先為他人努力才犒賞自己把

甘願點,小妞
甘願點

甘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