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01:43:56

世事難料


世事難料!


老爸辛苦的幫我把便當送到打工的地方,
好讓我吃飽後直接前往下一個家教,
一通"不好意思"
今天家教就休息了...
那個便當...
我只能說,當我想吃飽在上路,家教媽媽就會叫我不用去
當我沒錢買飯,想回家吃,家教媽媽就突然非得見到我不可...


瘦不下來
我最近開始試著去減肥
是因為看著街上滿遍的"男生"
褲子越來越緊,簡直比我還skinny(傑克!這不是真的!!!)
但是說實在
除了保持良好的跑步習慣跟小小的刮痧之外
我實在沒辦法不一天吃四餐
尤其是
睡前的消夜阿

沒吃,我就會難以入眠
所以我決定,就吃把,反正至少身體健康!!
沒錯!!
尤其是最近對甜甜圈好手癢


然後等你等到很想睡覺老大
一到五上班
外加夜晚或周六喝酒交友應酬
禮拜天機動性的接待客戶

你工作好辛苦,先生
感謝你
在我覺得這社會冠上一個莫名"弱勢"名項給我的時候,說
你會在我身邊
雖然你以為我是感動
但是其實欣慰的感覺大過那些,
畢竟我可是滿懷委屈

我由衷的感恩你,mein Lieber
等你五月份回來,我要吃15個鍋貼
還有南機場的秋月炸豬排
還有社子的小牛排店

眼看眼前就是三年半載,手拉手心連心的
讓我們攜手走向七年之癢把!!!

就算世事難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