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02:03:54

自由大道, Milk, 不平凡的牛奶


【自由大道】Milk
導演:葛斯范桑Gus Van Sant
演員:西恩潘Sean Penn
出品/ 年份:USA/ 2008

誠如我說過
文思,很平庸

有些電影看完就只是看完而已
完全好奇導演想告訴我什麼
有些卻是
每次看每次都會有不同感受
雖然我不覺得同性戀充斥在我周圍會怎樣
說實在
以現在的社會,我甚至覺得很平常

這部電影很有名
內容就不用我再畫蛇添足
但是每次看完這部片的感動
真的很真實

這段Harvey Milk「希望」演講內容
聽完之後,文思平庸如我覺得
請認真面對自己的人生把

I know that you can not live on hope alone. But without it,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我知道人不能光靠希望而活。但沒有了希望,生命有何意義。)
And you, and you, and you, got to give them hope.
(所以你,你,和每一個你,一定要給他們希望。)

所以我,
也一定要給自己一個希望
你的肩膀太小
那些屬於過去,亂七八糟又破碎哀傷的情感
那些惆悵又無能為力的情緒
不是妳的錯也不是你該有的責任

給自己一個希望, 明天會更好!!!

                  Harvey Milk5/22/1930 ~ 11/27/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