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0:25:51♪~*大音

所謂ˋ情變!!!

最近

我真的很受傷

˙˙˙





























































































































我 被 遺 棄 了  




                        ! ! ! ! ! 






























曾經那樣地愛我

那樣地疼我

˙˙˙ ˙˙˙








































轉瞬間卻即成泡影 !!




我的心也隨之碎成泡屑

˙˙˙ 泡屑 ˙˙˙ 泡˙˙˙

































































然後

我使出渾身解數尋找原因~!


























!!!! 



!!!!



!!!!   !



















































































































竟發現一切罪魁禍首居然是



。。。















































ˋ皿ˊ



















這『 兩位生物 』



↓ ↓ ↓ ↓ ↓ ↓ 








。。。 。。。
咳唷最近班上啊~

不知為何原因興起了一股泡泡風。。。

而這股暗潮洶湧幾乎到了人手一機ˋ沒機搶機的地步˙˙˙

當然在這幾f波濤下的犧牲者便是在下〝小大人才音 〝我嚕ˋ唉!!













一個可憐的小小孩即將被減數分裂前的母體所遺棄

雖說沒有懷胎十月的辛酸苦澀˙˙˙

但在無性生殖時所擁有的那股黏膩濃稠交織的情感

怎能說忘就忘呢!!












只是當時的我

天真地以為˙˙˙



這一切都只是為了『 男人 』ˋ口ˊ!

(有了夫婿忘了兒女這檔事ˋ肚量大的我是不會在意的:)



























如今我失望透頂˙˙˙






“ 不識舊愛  也無視新歡 竟是那兩條龍 ” =。=




我對你的愛徹底崩塌ˋ塌ˋ再塌!!!



然而正當所有內幕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
















我也。。。







愛上它了            !~!!!!







我使勁地ˋ拼了命地ˋ喝喝嘿!



雖然分數仍是寥寥無幾!   但!
















































我成功地脫離了母體 =ˇ=川

再也不必靠娘吃飯 XD”






娘親啊~!

您可安好!?


(_想必不錯罷!)


可我˙˙˙

不好啊! 




女兒在外受了苦

下課泡泡、上課泡泡(偶爾)、走路泡泡、睡覺泡泡、



最重要的事。。。

聽說我還為了泡泡兒摔下樓梯˙˙˙ ˙˙˙



犧牲之大ˊ無與倫比!!!


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已愛它愛得走火入魔。。。




所以

現在


就請求娘親您~





















〝賜 婚 〞   吧~  吧~      吧~吧~吧~ 






_還是說您想腳踏N條船我也「不會不反對」唷 =︿+

(手ㄐㄐ交出來ˊ口ˋ)





哈哈  掰 =ˇ= 。




上一篇:I ● Follow Him

 ♥ 禔圈叉 ,, 2008-06-19 00:10:28

蛤勒蛤勒蛤勒





我不太懂=口=

版主回應
就是...

為了手機遊戲拋家棄子吧!

XD
2008-06-20 01:14:47
  2008-06-18 00:14:55

你好像個白痴
這篇文章好好笑 XD

版主回應
什麼啊=口=

這口氣好熟悉...
2008-06-20 01:11:24
大Ni 2008-06-15 23:09:55

你好我是南港熱音副社 大Ni=)

來打廣告打公關做交流XD
[好官腔不舒服XD]

○副社  主唱 【大Ni】  s1111p@yahoo.com.tw
[我的即時]

南港熱音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NKRC
南港熱音奇摩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NKRC
★ 南港熱音˙深得你心 ★

茶會很HIGH=)
華僑熱音的表演很有趣XDDDD
而且我覺得你超可愛人超好=)
好有趣=)
嗯我還記得你是鼓手對吧!!=)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一起辦活動唷=)

版主回應
哈ˋ嘻嘻:)

你公關打得真兇阿XD

沒想到你終於記得我呀ˊ真令人感動>"<

Ni你超熱情抖唷乎~XDD

副社做得很成功!!

希望以後一起合作吧(非官腔XD)
2008-06-16 01: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