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8:45:31♪~*大音

。結。

那麼想表演就不該找這個鼓手



因為爛

又是懦弱 又是裹足不前(我想 所以害怕)

或許更該說是沒有這個能力

若不能保證完整演出(並不要求完美)

何必上台 又是獻醜(我是說”陽光”)

徒增困擾罷了



還是不能理解我的難堪

那麼請另求他才

因為我已不在乎

即使在意 但因瞭解

深知我再也抓不住什麼 所以放棄


現在再說資格也已經太晚

早在幾百世紀以前 我就成為奴隸

主宰者是誰儘管撲朔

我仍秉持

你好就好 你們快樂我也會快樂


現在知道幻覺 都是欺騙自己

算了 我已逃不開

果真是臉皮貼得太厚

連僅有的一絲尊嚴也被迫丟棄

太弱了 你 (還差得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