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0:21:52♪~*大音

補*今天出遊日XD"

呵~今天去打鼓...(跟阿帥ㄑˊ)


嗯~真ㄉ有爽到...(順便一起ㄑ淡水XD”)

尤其是...拓拔人超好^0^

...雖然昨天還在電話中叮嚀絕對不准遲到 不然要扣錢XDD”

→結果還是給他搞到11點半才出門(真是ㄉ++”)

因為今天ㄚ一起上課 所以嚕!!

今天我們ㄉ課程是一樣滴 拓拔教我ㄇ一樣ㄉ節奏歐ˊ^^

跟阿帥打鼓ㄟ..超棒抖ˇ 在捷運上還互相討論了一番ㄋˊ(其實ㄅ是很懂XD”)

中間過程略過***我想你ㄇㄅ會了解XD”結論是→ 今天學ㄉ還蠻好玩ㄉ說ˋˇˊ

然後在捷運上沉寂ㄌ一會兒(睡了一會兒ˇˇ?)

↑思考些人生ㄉ大道理XDD”

扯ㄉ就是...到了淡水居然找ㄅ到人 搞了許久 (乾癟ㄉ肚子仍是乾癟= =)

尤其是馬桶...聽說他整整讓人(≠me)等了半ㄍ小時ˊˋ”(嗯~借虧一下XD”)

隨後一行人跑ㄑ吃 ”土耳其冰淇淋 ”

哈哈~那ㄍ阿斗阿耍ㄉ大家團團轉 尤其是力宏哥XDDD”

整ㄍ耍到呆掉XDDD” 超好笑抖ˇ 有可愛到XD”↑本班帥ㄍ一枚XD”



P.S 據說在土耳其冰淇淋那兒...

有位小朋友被某個死廁所門割到..=╴+” (..is meˊˋ)



... (居然沒人發現”那ㄍ”沒壞= =..是丸子發現抖ˇ_ˇ)


我先當試驗品ㄋˊ 好痛好痛>”<



後來ㄉ行程大概就一路車喝玩到底吧ˊ(for me 哈”)


*﹏﹏﹏﹏﹏﹏﹏﹏﹏*﹏﹏﹏﹏﹏﹏﹏﹏﹏*﹏﹏﹏﹏﹏﹏﹏﹏﹏*


『 本來經過好樂迪還想說要唱歌ㄉˊˊ一群人興奮了一下=ˇ=

......眼看著人群經過沒有動靜ˋˋ一群人失落了一下=︿= 』

×﹎﹎﹎﹎﹎﹎﹎﹎﹎﹎×﹎﹎﹎﹎﹎﹎﹎﹎﹎﹎×﹎﹎﹎﹎﹎﹎﹎﹎﹎×

後來好像ㄑ逛了一下 等等!! 

ˇ有養樂多(好大..其實是”快樂多XD”)超想夾ㄉ~^~(結果還是沒有動手..)

黑豬、肉鬆(我還是ㄅ能叫你大叔..XD”) & 馬桶ㄑ玩籃球機...

OH~我ㄉ天!!我現在才發現黑豬投籃真是神準ㄚ>ˇ< 小可愛有帥到喔ˊ

P.S 上次我ㄇ班ㄉ冠軍籃賽沒看到ˊˋ...It’s so pity .


接著我們又跑去逛什麼”保險套”世界還什麼鬼的 = @ =”

眼看著一群小朋友興奮的摸東摸西 XDD” 真是超爆笑 撲=3333

本來還打算買來當”某人”ㄉ生日禮物...詳細情形我ㄅ瞭XD”(我很單純=ˇ=)

黑豬還拿一ㄍ震動ㄉ啥咪鬼給我玩XDDD” (它長ㄉ蠻可愛抖ˇ撲)

阿帥ㄝ買ㄌ一ㄍ ”PLAYBOY ” ㄉ..聽說可以招財 XDDD”

中間過程穿插幾ㄍ人掉進馬桶裡XDDD”(..排個廁所真是超久ㄉ辣><’)

後來有ㄑ完套圈圈...吼ˇ看也知道早就"設計 "好套ㄅ進ㄉ麻ˊˋ
  ↓
    柱子是扁抖=口=”

(ㄅ過好玩就好=ˇ=..雖然是丟別人ㄉXD”)

(啊~上次突然有事...這是續集啦XDD”)

~應觀眾要求^^補幾項:


1.啊~那天ㄉ小將依舊安靜,(他該ㄑ玩土耳其ㄉˇ)清澈ㄉ雙眼..顯然很”乾

淨 ”(P.S 他沒進ㄑ看什麼保險套哦ˊ真ㄉ很可愛^^..大眼睛啦XD”)


2.歐~阿喵仔ˇ很抱歉居然沒提到你押>∩<你很重要啦..我ㄇ都知道..你手

上ㄉ冰淇淋有多少人ㄉ口水XDDD”(包括 me ㄒㄒ..喝甲ˇ)


3.還有還有阿帥喇^^ˊ怎麼可能忘記你勒..今天ㄉ你依然ㄅ改帥氣本

色 → "古錐 "喇!! XDD”


4.當然還有華喔ˊ最近突然覺得...你真的好”親切”呢!!跟媽有ㄉ拼ㄌ^-^

很照顧我ㄋXDD”(我要跟你撒嬌嚕^0^)

5.最後還有丸子小妹妹XDD” 整場Hight到底抖押ˊ超有活力ㄉ精神代表

ㄋ^^ˊ下次出ㄑ玩也要有你喇~

//最後押~感謝這次ㄉ聚會..各位熱心ㄉ參與嚕!!(好像老郎講話XD”)

⊙ˇ⊙玩ㄉ開心開心呵~下次在一起出ㄑ唄!!
阿喵 2007-12-04 23:57:00

沒有提到我!!(你算什麼人物啊?
小將:[我也沒有...(水汪汪大眼睛)]
阿喵:[我也沒有...(痛毆)]

版主回應
嘿ˊ阿喵乖(摸頭..=口=..給我蹲下來ˊ)

其實...驚人的事實...我還沒打完啦...

(你們那ㄇ快就回應XDDD&quot) 把你+進ㄑ嚕^^ˊ


P.S 我可是響叮噹ㄉ人物=ˇ= XDDD&quot (踢飛=3)
2007-12-05 22:52:07
2007-12-04 21:22:17

呵呵 很快樂的一天呢 =)
你被廁所門割到唷 0.0
該不會是因為會割人所以大家不去上那間廁所吧 = =&quot

版主回應
嗯~有可能..洗澡ㄉ時候還會刺痛>&quot< ㄎ 2007-12-05 22:48:57
★哇係ㄚ松★ 2007-12-04 20:49:13

XDD

好玩!!

下次在一起出ㄑ玩~

版主回應
嘻嘻ˊ棒捏^^

OKOK!

下次一定要ㄑ唱歌拉XDD&quot

P.S &quot小將&quot是一定要ㄉ喇ˇ^^
2007-12-07 22: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