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3:33:26瑜〃

20090729

...

...

又要到週末了

日子過的好快

 

週末原本是讓人放鬆 開心的日子.....

現在對我們來說確是最煎熬的時間...

 

 

很想念對方的 兩個人

因為家人的限制 不能見面

 

 

很羨慕別人隨時想見面時

有時間就可以見面

不用擔心家人的感受

 

 

是不是我還不夠好...

還是哪裡錯了...

為何我們要這麼難受...

 

 

 兩個人很思念對方

又互相的心疼對方

 

 

 很想 很想 很想 很想 你~

我們要一直留在對方身邊哦~

 

 

就算會再累 淚再流

       還是思念你~ 因為你是我的 超人

 

 

 

 

 

 

 

總是讓你 難過、心疼、擔心..

其實你很累~

工作上、生活上 的壓大很大

每週南下來找我~

就算坐車,我想精神上還是很累人的...

 

 

對你的朋友很抱歉...

是我害你變成這樣...

 

看著你故意把自己累成這樣

心情很複雜...~> <~

 

 

我沒別的要求~

只要你好好的~健健康康的~

最好可以白白胖胖的~

想要你心情好~想要你開心~

想要看著你笑~開心的笑容~

 

 

你什麼事情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我〞

為我 著想~ 想著我的心情、我的感受~

 

 

你的朋友都為你抱不平...

我的家人真的對你不公平....

 

 

你不要對我說 「對不起」

因為真正該「對不起」的人 是我才對.....

 

 

 

 

 

你從頭到尾都沒有錯呀~~

 

上一篇:20090726

下一篇:200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