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3:32:53瑜〃

【7-11】

不知道是我的個性

還是我的年紀小(?!)

可是也差不到多少

可是

同事們

總是對我特別的照顧

把我當孩子般看待

我們院內是 7-11

而總院是 全家

最近 7-11 推出的「維尼書籤」

和之前的 「小叮噹磁鐵」

只要ㄑ到了 7-11

大家都特別集到77元

因為我們是員工又會打折 所以又更難計算= =

回到科內

有時都會在桌上看到 小叮噹、維尼

我都會特別的興奮的拆開包裝

同事看到,都會接著一句

『那是要給你的呀!!』

噗..>"<

超感動的..

我家冰箱上面有滿滿的磁鐵

從之前天天幫我搜集的「Hello Kitty」

到全家的「皮卡丘」「火星文」

萊爾富的「航海王」

OK的「小丸子」..

反正只要想的到的..

冰箱上都找的到..滿滿的 ..
哈~

可以說我家三姐妹太瘋狂了..

現在我大妹又在 全家 打工..

只有咖啡、礦泉水or商品上附贈的東西

我家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

現在的維尼..

我也集滿一組了..

而第二組也只差幾個@_@

很多都是同事們的幫忙協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 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