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0:03:54瑜〃

【啊喳】

今天在上班的路上真是一大磨練

好想騎回頭哦=.=

前天來了一位新同事 學長!

今天也來一位新同事 大姐?

可是

星期一、二、三是特別忙錄的日子

根本沒時間好好認識他們-.-

早上上班和同事們問早..

獨獨只有他 我沒問早..

我和他也許還有點小賭氣

早上的小小會議

我只是呆站在一旁聽著他說我們該注意的地方

os:他以後是我們的組長!!


之前有說到我都是叫我的名字

os:大家也都用名字稱呼!!

今天他就用"書記"來稱呼我..


口亨!!
開完早上的會議,大家各忙各的

一位同事走了過來

「還在氣呀..」

『........』我搖了搖頭不說話

「有話就說出來哦!! 悶久會生病的!!」

『........』害我又差點飆淚>"<




今天也是很忙錄的一天

接不完的電話,還有一堆影像的問題

工程師打電話來詢問一些問題

從電話的另一端工程師直聽到我這邊的電話直響

可是我只有一張嘴,沒法接兩隻電話

只好讓它響囉!!

「你很忙厚! 好多電話哦!! 他們都不會幫你接電話哦?」

『恩,今天很混亂!! 他們哦..也在忙吧..』

才剛喘口氣,電話、p't又來了= =





雖然還在賭氣

就算不想和他說話

可是有時後還是會接到他的電話

我必須廣播叫他接聽= =


呿~

好像在冷戰一樣- -..

誰都不互看對方..

可是還是有事要找他解答

真的很.....

至少他還願意回答我= =

可能就把之前的口角給放在心裡吧..

至於接下來會如何,我也不知了= =

明天是我們的"科務會議"

一個月一次的會議,全員都會到齊。

上個月沒開,所以明天是兩個月一起開會!!


我的心得還是沒寫= =

我撐的過一年嗎- -?

試用期滿,要再撐滿一年才到期..


今天主任問我現在有多少人..

八位放射師+一位書記..



『那再請一位護士!! 恩!!我們就十個人了』


言下之意..沒有要再請書記呀....


昏了我...
我想如果和"他"不再惡化下ㄑ

我還是會努力看看的吧..

必竟遇到一個工作是父母滿意的..

自己適應的也還可以,只是..

有比較多的 挫折感 ...



= ="

哎..





ps:謝謝貓叔、蘿拉姐姐、靜姐姐、羊姐姐、炮王大哥...還有許許多多關心我的人們>"<

  我會再加油的努力撐一下..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無 題】

 ─═樂〃◇ 2006-09-07 19:38:49

月=ˇ=

加油喔ˇˇ 不要放棄~~ 我支持你><

加油!加油!加油!

^^ 2006-09-07 11:07:40

加油啦~
不愉快可以看yoyo台每晚8:30的"大嘴鳥"
超好笑的
(我是陪女兒看的)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