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2:48:17瑜〃

【不※順】

現在生活是怎樣..
身邊沒有一件好事發生..
讓我快不能呼吸了..
 工作
 感情
 友情
 親情

一下子
一骨腦
全部向我衝來..

最近的心情..
很久沒出現”晴天
只有滿滿的”陰天
和隨時出現”雨天

明天工作滿月了..
但是我卻還無法習慣..
是我太笨?太白吃?

好啦..
我智障!!我笨蛋!!我白吃..
再加一個 我啟聰?!!!

這樣夠了嗎?!

為什麼一個好好的工作..
讓我每天一進入公司就恨不得快下班?
讓我每天帶著滿滿的緊張心情上班?
讓我不曾在工作有過信心!!
讓我每天在充滿無奈中度過...

今天
我在五點二十打卡下班
卻在六點二十離開公司

就為了一個”瘋查某”

她要轉紗回公司,要T280D的紗,而且要98箱!!
本來說是明天司機會來載!!
確在過沒多久來電話,司機馬上就要來載了!!
我馬上請倉管用推高機推出紗!!

一個棧板上面有30箱!!
但是每箱的重量不一樣,所以司機就一箱箱搬!!
我一箱箱登計數量!!

沒想到..
下班了,她卻來電說..
「許小姐,為啥每箱重量不一樣呀?!我要一樣重量98箱a..」
『0.0 呃,可是我和你確認數量時,我沒聽到..』
「所以我請司機載回ㄑ換,請你把33kg的全部清出來」
『....可是現在廠內33kg的不到四十箱a..所以沒有辦法全98箱都33kg』
「這怎麼可能呢?!在ㄑ年的4/26進貨150箱33kg、4/28日進...」
「所以現在廠內一定最少還有58箱,T280D的紗…」

他馬的= =凸
ㄑ年?!
ㄑ年四月我還在安親班當老師a..
而且經過一年,怎麼知道還有沒有這麼多33kg的T280D呀..

還要我ㄑ一箱箱翻..
拜託..每個棧板都相疊..
我又不會開推高機..
要我搬?!我也搬不動..
請倉管幫我...
他一副愛理不理我的樣子..
他只會笑我,只會虧我笨..
反正..
等到我真正回家時..
已經過了一小時了..

而且明天還要再盤點T280D的紗..
讓我死比較快吧>”<
只想著..
明天又要被倉管笑、廠長罵、當出氣筒..


剛剛又發生一件事..
洗完澡的我,穿著二專運動服,外加一件短褲..(真的算..”短”..)
胡亂逛著布落格的我..突然想到,昨晚有畫了一草稿圖..

想說從房間拿來書房上色好了..
一起身,眼角瞄到另一邊的窗戶..
我看到了一顆頭..
活生生的頭..
我堂哥的頭..

他就趴在窗戶上..
趴在沒有網子的那邊..
望向我家書房..

PS堂哥和我家是二棟,隔著約1M的防火牆…
 二樓的書房,和他家二樓浴室的窗戶是並列著…
 只是書房的窗戶比較大,他家浴室的窗戶比較小…


雖然只是一閃而過..
確讓我感到非常可怕..
我回到房間,拿好東西..
裝做不知道,回到書房..
先ㄑ刷了牙....
在回到電腦前打了這篇文..

我在刷牙時,我知道他開始洗澡了..

我的書桌是和窗戶緊連著的..
之前..
我在我的書桌位子上看書時..
他還從浴室用蓮蓬頭向我撒水..

他馬的..
我確不能怎樣..
他是我的親堂哥..
也是我的鄰居..

雖然不常碰面..
但他對我的影響非常大..

我不喜歡他..
真的,我討厭他.......


PS如果我玩電腦時,我就是背對著窗戶...

上一篇:【心 情】

下一篇:【傳統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