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1:11:07瑜〃

【天兵魚】

從小到大,身邊沒有啥追求者
而我的好麻吉個個都訴大美人
所以,醜小鴨的我,更沒人理
從小到大,我的生活圈就很小
放學就是回家,大不了逛書局
不然就是借借小說、漫畫來看

從國小到高中都生活在ˇ鹿港
鹿港國小、鹿港國中、鹿港高中
接觸的人不是同學就是老師們
高中又訴讀女生班,
除了老師有男性外。
就訴補習班有男性…

生活圈小又加上一些不好的回憶
讓我更不知如何和男孩子相處了
總覺的男孩子好難懂他們的思緒
而我也不想多加理解他們的思緒

出門不是和父母出去
就是和麻吉們、妹妹
出去的地點大部份是書局
(不知a就是like逛書局吶)

一直到我升上二專時
我確考上了台中學校
所以選擇了住宿生活
當時的室友當中(1房4人)
有二位為五專生
另一位是同班同學
(認識的第一位朋友)

也再升上二專時
我要求了*手機

上了二專,因為我是讀資管的
所以我又買了一台電腦放宿舍
(高中是商經的有買一台電腦)

在二專之前,我不懂 *網路
是二專的麻吉教我許許多多
信箱、即時、MSN、聊天室
都是當時才接觸、申辦的…

從此以後,我迷上了*聊天室
剛開始是和同學在電腦課上聊
(兩個人坐隔壁,一人一台電腦,進同一
個聊天室,房裡只有我和她...=.=)

哈~那時給我的感覺,新奇、有趣!
而且我當時的打字速度只有10字/分
同學和我聊天都嫌我打字太慢…

所以每天上聊天室,努力打打打
當然,網路上千奇百怪的人都有
認識了一堆,人們口中的*網友
認識了許多網友,聊久了之後
有的網友會開始要求*見面…
我不管怎麼說也不敢去見網友
但,事情總有第一次吧?!

我告訴 室友後 才去見網友
第一次 室友陪著我 見網友
到現在總共見四位網友吧?!
有的見了面之後就沒了下文!
有的現在還有再聯絡當*朋友

二專 讓我嘗試了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 離家、住宿
第一次 和網友見面
第一次 夜遊
第一次 喝酒(好難喝XD)
第一次 和朋友跨年
第一次 看a片(一堆女生圍著電腦看…)
第一次 去咖啡廳(跑到市區咖啡廳看書…)
第一次 逛逢甲夜市、東海夜市
第一次 逛百貨公司
第一次 談感情(天天之前的…)
第一次 當電燈炮(很奇怪!朋友很LIKE帶我當燈炮= =||)
第一次 參加同學的婚禮
第一次 … … … 好多呀!

二專 讓我有了很多回憶!!

二專時 朋友和我聊天時 …
常會被我問的問題或是說出的話
搞的一個頭三個大不是我故意的

我的想法有時,就讓人哭笑不得
朋友開始叫我『天兵、天兵』…

我真的不知『天兵』的意思 …
是我太會亂想嗎?思想怪嗎?!
所以朋友們都很擔心我被騙被拐

可是我就這樣咩= =a
可是 我喜歡『天兵』這個詞!
可是 … 有這麼嚴重嗎?!

或許有吧?! 或許沒有?!
有時候 真不想長大!!

長大 是令一個階段的開始!
長大 代表要為自己負責任!
長大 要從那得知自己長大?

它 很抽象!
它 很難懂!
它 不在我的理解範圍!
它 離我愈來愈遠 …



天兵° 永遠訴 天兵*

但是

天兵° 也許不是這個 天兵*

上一篇:【LucKy】

下一篇:【麻 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