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20:19:39瑜〃

【哇哩咧..相你馬】

今天一早,
娜要陪我ㄑ練車..
昨天教練來電說..
星期四就要考試...
媽呀,只剩兩天可以練了...
有點兒傻眼、吃驚...
這次我一定要過>””<

果然..
十幾天沒練..
今天壓了好幾次線..
哎唷..
好可口怕哦..
真怕第二次又沒過..

練完回到家
突然大伯母來了

那個話題不說,偏要說『相親』..
拜託
我又不是很老了
就算我現在算老,也沒到這地步..

之前
媽媽就有對我說過
大伯母要幫後作《媒》

而且相親對像..
竟然是我國小同學的哥哥...
媽呀
我快暈了我..@﹏@
這我更不可能ㄑ『相親』

我真的要走到這地步?!
真的沒人要我咩?!


還不敢讓腦公【曝光】
必竟腦公比我小..
而且在『線上遊戲』識的..
「網路」上的人..
長輩通常第一印象就打折扣了...

嗚嗚...
不管了,先煩後天的考試吧....

加油了!!>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