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2:44:50阿特

到福隆囉...

前一天還跟老爸鬧了一下
反正還是來了
我等了很久呢....如果真的沒有來成
可能會哭個三天兩夜吧

我住在107
從我的出戶看出去有美麗的風景
有溪流 大海 還有翠綠的山丘
這裡有我看過最通風的牆壁
那甚至不能說牆 卻又不完全是窗子
都可以打開
白色的馬桶 連壁衣櫃 晶瑩剔透玻璃門隔著沖澡的地方

這裡的人都住在共生圈一號一段時間了
廚房變成他們每天玩耍的地方
辦公室是另外一棟
好多生活上的小細節
我們會慢慢的 每天慢慢的體驗
攪大便 聽起來很聳動吧
像是某天半夜比薩斜塔倒了一樣的驚人
沒錯 我們每天都要攪個大便

說不定
我只會在這裡住個一兩天
我那討人厭的父親

......
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