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17:19:07阿特

終於

決定要搬到哪裡了
找了好久
雖然我都沒有幫到忙
可是我都有參與看房子喔!
其實之前有看到大直很棒的房子
可是她其實很古老
有種珍珠港那種夏威夷渡假的老房子
廁所還有大理石的梳妝台子
雕花簍空的燈飾 古色古香
就在美麗華對面...(這不是我喜歡她的原因喔!)

其實這算是我第一次搬家呢...
小時候搬的家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而且幼稚園根本沒有幫什麼忙
現在長大了
要做的事情可多了

我家現在充斥著一堆箱子
把所有的東西都裝到箱子裡面的感覺其實怪怪的
好像不在繼續生活了
因為在這裡住了10幾年
好像回到家裡沒有開紗門就怪怪的

收拾的東西不只是相框 還有相片裡的回憶
整理會發現了好多小東西
小時候蒐集的鑰匙
還有爸爸小時候買的超過半個世紀的蠟燭
頭燒了一半 黑黑的 很有質感 很復古
在後走廊發現了一幅積滿灰塵的畫
擦乾淨才知道我們把一個小女孩丟在外面這麼多年
還有好多我根本沒有用過也沒有看過的海灘用具
沙灘椅 氣筏 划槳 好多玩水用具

在新的地方只會住兩年
短短的兩年 會寫下什麼故事
在這兩年我又會成長多少呢。

拉鍊前幾天來我們家玩
直說我們家東西好多好多
她家只有我們的三分之一吧...haha
這樣子收不知道要收到什麼時候
希望那天搬家可以很順利 很快速
搬完我就要奔回中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