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8:11:14阿特

濃濃幸福

他上班去了
我最喜歡的像太陽一樣的笑容
那讓我變成了向日葵 追著你
那項容好像在拍廣告呢!黑人牙膏之類的
印尼的牙膏公司應該找他很久了.....;)

聽著jass 窩在昏暗的房間裡
我開始想你
想著你
honey...

這幾天 我感受到你釋放的愛意
好甜蜜 好令我沈溺...

真喜歡這樣睡在濃濃的幸福裡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
你愛我 我愛你

一切都不是演戲
總覺得做什麼都順暢
就像辛苦的一再排演才能有的默契
一直以來 慢慢了解你 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
觀察小細節 你都變得不是你
;)

其實這樣不太好呢
我變得想依賴你 在你懷裡就好放心
什麼都不怕的我 會偷偷在你耳朵呼氣
XD

每天會期待 熱騰騰的義大利麵來我的房間
裡面有著滿滿的
蝦仁 蚵仔 跟花椰菜
XD 我好愛你!
棒呆了。

現在我只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續不要停
我還是會看到你 就會微笑
不會只有你說的一個月
因為要讓你更愛我
那會是好幾好幾年
h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