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3:48:44Dr. SM

開玩笑

總弄不清楚上帝為什麼老喜歡在愛情這方面開我玩笑
為什麼既然要給我希望 待我上鉤之後
卻又要讓我從夢幻中重摔到現實
難道是要我從中學習到如何否定自己嗎?
還是要我從中看到自己的無能和渺小嗎?
呵呵 我想我慢慢學到了...

朋友們說得沒錯 我就是很挑
我的確是只喜歡我看順眼的
但卻又不知道自己的斤兩
呵呵 應該就是所謂的眼高手低吧

在這要跟幫我介紹過對象的朋友們鄭重地道歉
很抱歉我總是沒有顧到你們的面子
那麼不會做人 也不懂得如何圓融地待人接物
讓你們愧對那位要介紹給我認識的人
總之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承蒙你們看得起
還願意幫我這個不甚起眼的人介紹對象...

我想我是應該要清醒了
在自己的條件還沒有改變之前
我可能是玩不起或配得感情的
雖然我是那麼的渴望可以有機會去對一個人付出
和擁有一個人對我的回應(其實本質上是很自私的)
或許我能做的應該就是好好閉關
並努力地充實和改變自己吧

或許等到某天再遇到我的朋友們的時候
會讓他們有耳目一新的印象...

呵呵 今天寫了這些正好可以呼應上一篇的心得
是該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勾勒出自己的夢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