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2:33:14Sheep

是對是錯又如何?

http://hk.news.yahoo.com/唐太-僭建是我-手做成-220821658.html

這個晩上
格外寒冷
我從未見過他如此憔悴
平日他總是
笑容滿臉
很有魄力
那股落寞與反差
教我心痛得很

老夫老妻
經歷了那麼多
難道我不明他的心意嗎?
外界說他傻道他蠢
不重要
我只懂欣賞他的善他的真

當年他的感情錯著
我原諒了他
因為我感受到他是真心的
疼愛我們的孩子
珍惜我倆的感情
珍愛這個一起建立的家
浪子回頭
心中縱然有針有刺
終歸也讓時間代為沖洗
做個傻女人蠢女人
會否快樂些?
我真的不曉得

我只知道
他一心一意競選特首
面對閒言冷語、悲笑怒罵
他盡量置之不理
他很用心地聆聽學習
他所付出的所承受的
實在不足為外人道

早已腰纏萬貫
為的是什麼?
為名為利為權為勢?

僭建一段婚外之情
巿民尚可接受
僭建一個地下酒窖
卻是風雲驟變、內憂外患
都說梁狼老奸巨滑

我們都錯了些什麼?
那只是一個地下酒窖而已
不傷天
不害理

一沉百踩
世人涼薄
他全心全意為香港服務
竟落得如斯田地
名不保
利已逝
權漸去
勢難挽
這叫做公平嗎?

不憤也罷
怨言也罷
他的心意
我明瞭得很

殘月曉風也好
朗月星辰也好
他想成為特首之心
始終不變

這個難關
我如何也得幫他度過
電影中
母親為殺人的兒子代為認罪
等閒之事
困擾當前
我為丈夫代為認罪
又有何不可?
若要見他不快
我情願自己承受巿民的冷嘲熱諷

他平靜地問我:退選,好嗎?
我反問他:為什麼?
他說:我想還你跟孩子一絲平靜
我說:不要理會我們,只管做你想做的事情。如果你有遺憾,我會活得快樂嗎?孩子跟我,會全力支持你。僭建一事,讓我一人承擔。你是毫不知情的,知道嗎?
他眼泛淚光
把我一擁入懷
我從未試過如此溫暖
......

情到深處
無怨無尤

他站在我背後
並非眾人所說的"賣妻求榮"
只冀道出真相
讓眾人不再誤解他

當你真心愛一個人
世間最痛苦之事
是你眼巴巴地看著他痛苦
卻無從相助
若能為君解憂愁
甘心冷對千夫指
是對是錯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