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23:21:41夜的戀人

另一個開始

         不知道應該是歡喜還是悲傷,也許不是盡頭,而是另一個開始. 就像今天我跟你說的,工作上,不能用原本的期待與做法去做,而要轉換不同的型態與定位,找到我們可以立足的位置,以不同的地方發光發熱. 我們的關係又何嘗不是,以不同的形式存在著. 不會有濃烈的激情. 我承認,我是不願割捨的,是好的還是不好? 是我要的還是不要的?

         隨緣吧! 過去不強求,未來也是,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突然豁達了起來~因為我確定,我有你心,還有什麼好強求呢~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夜,飲上一杯吧! cheers 祝福你的未來!! enjoy yourself!!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情人,存在著可怕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