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23:18:45我叫BOBE

原來...真的...

原來

愛一個人

愛得很深的時候

真的只要看到她幸福就夠了

即使她的幸福不是我

妳有新對象 我會為妳開心

妳有新男友 我會為妳祝福

始終保持一定朋友距離

不會讓妳感受到壓力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

是不是真的忘記了

是不是真的不在乎了

一知道妳難過 我會想逗妳開心

一知道妳有困難 我會想盡辦法幫助妳

當妳 走出低潮

我又默默的回到自己的位置

或許會有點小失落

但 開心卻佔大多數

現在的我

只要能看到妳 總是開開心心的

我的心情也就跟著好起來

或許 在妳面前

我就像一個小精靈

其實我還是好想妳好想妳

或許我們 不可能了

我也不知道 這種感覺

要多久 我才能放得下

我只希望

妳要開心 要幸福 要快樂 要好好照顧自己

原來愛一個人

真的會真心的希望她得到幸福

即使她的幸福 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