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2:58:24我叫BOBE

原來..這就是最初的感覺*

心裡的滿滿的 暖暖的 : )

我想是因為心裡面有個人吧

認識妳到現在 三個月了

從剛開始的接觸

到 對妳有好感

到 我們變得比較好

有五味雜陳的感覺

還記得之前 我總是只能在 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

偷偷看妳 偶而可能可以說上幾句話

就算只有這樣 我都能很開心

還記得 有次我傳簡訊給妳

說 要給妳精力湯

真天殺的 感謝精力湯

讓我們msn多了一些話題

還記得 有次我約妳下來講事情

大膽的跟妳說 我對妳有好感

那時候 我緊張到快吐了

可是我很有勇氣的說了: )

還記得 我們會在msn上

開視訊聊天

妳讓我猜了很多東西

還記得 有次我傳簡訊問妳要不要下來聊天

妳說 好阿 剛剛還走 馬後砲

我還傳了一封超白痴的簡訊

自以為可愛 哈哈

還記得 我們超愛去打保齡

每次輸了 彈額頭

每次看妳認真打球 跟 彈額頭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不得不說 妳保齡球跟投籃機

滿強的: )

還記得 我們總是說走就走 去唱歌

幸運的話 我可以載到妳

妳總在唱完歌之後

問我今天哪首最好聽

當我說了 妳就會開始哼哼唱唱

不知道妳知不知道我那時候有多開心: )

還記得 寒假的時候

我們總是在河堤

聊東聊西

那時候覺得這樣夠了 真的

還記得 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吃東西

我沒想過可以單獨跟妳出去

就兩個人

那天我很開心 真的: )

現在 我們可以單獨出去

妳願意坐妳不太喜歡的檔車

我們之間的距離 能夠縮短一些

我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妳常常說 妳很任性

妳常常說 妳對我很差

妳常常說 妳脾氣不好

之後妳就會問我 到底喜歡妳什麼?

我喜歡妳

大方 不拘小節 直接 有個性 雖然平常很強勢 但還是有小女人的一面

而且妳完全不怕我 哈哈 : )

能幫妳買早餐 中餐

我並不覺得麻煩

有種被依賴的感覺

不錯NE 哈哈

關於妳的一切

我都會想去珍惜 去了解

只要有關妳的事情

總是能深深的記在我的頭腦裡

我很開心 能擁有 有妳的記憶

哪天 我很幸運的跟妳在一起的話

我想讓妳知道我有多喜歡妳

甜言蜜語 或許不多

但心很真

讓我牽著妳的手

走向我們曾經築過的夢

曾經夢想的地方

曾經說好的約定

妳願意嗎?

現階段 我不會強求答案

但要讓妳知道

我很喜歡妳

HAPPY : )

 

 

 

 

繼隆 2009-03-04 00:07:11

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