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16:11:01drivewind

夫人傳來的音樂問卷...

又一份...問卷復辟了嗎?XDDDD



將自己有的音樂放入一個播放器中隨機播放,每一題切換一次音樂,並用那首音樂來回答題目。


基本上我是這樣,沒有跳過的曲目,不過重複就會跳下一首

(有打*是曲目)



1. 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破闇
大概是"不行吧"的一首歌…XD
看曲名感覺是沒有灰色地帶的樣子~~不過也的確是首很有氣勢的曲子啦~

2.你怎樣描述自己?
*天草二十六
唔…小天草是個率真又有想法的人~~~XDD(←自賣自誇啊~~=口=)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海王
陽光海灘型@@?!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如月影
喔喔…曲名感覺好詩情畫意喔XDDD
不過如果真的是照曲子所對應的角色,那大概今天是騙人的一天吧XDDD(如月是神棍啊!!!)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上海灘
=口=是指在動亂的時代一定要成功嗎?

6.你的座右銘?
*雨的宮庭、庭園
唔…其實這首我不知道是哪種情況下出來的曲子(我沒看過彩雲國@@)
不過看曲名…我想大概是悠閒的過生活之類的...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劍挽天華
我不想變成遇到災難時…是那種叫"同志,快退!"的阿呆啊...Orz
(不過其實這首曲子的角色是個心機鬼耶…那我到底在朋友眼中是~~@@?)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風雲雨
唔…面孔溫和但行為暴力的欺騙嗎?(某妖僧的武戲……Orz)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道隱鳳鳴
淑世之道啊!!!(好遠大的抱負XDDDDD)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奇峰道眉‧赭杉軍
好傻好天真的虛鬼嗎?(這是我對戒毒後的+3的印象…^^bbb)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黑羽迷夢
就這首曲子看來,我喜歡的應該算是一個深情又浪漫的笨蛋吧~~XDDDD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胡弓夜想曲
還是不知道這首曲子的背景…不過聽起來是首舒緩悠閒的歌…
是說這樣會不會跟我的生命目的完全相反@@?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睡蓮
=口=…為啥會是這個…………?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墨塵音
墨曲一出淨世塵嗎?!好壯闊的興趣~~XDDD

15.你最害怕的是?
*問劍孤鳴
就…因為親人的逝去而一心只想報復的人…=口=感覺好悲慘QQ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刀決‧沖田鷹司
這個秘密是怎樣??表示我心中有武士道的一面o_O?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 (幽厲之神)泰逢
紅毛酋長啊XDDD那應該是個很man的對象吧XDDDD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月華雨紛飛
喔喔~~真合說XDD雖然斷風塵是個負心漢…但是談戀愛的時候很甜蜜…所以很符合新婚吧~~
(↑一點也不!!)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The Moment Of Beauty(洋博士角色曲)
好妙~~這樣感覺會是個溫馨逗趣的葬禮耶~~XDDDD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清風綠竹伴古琴
呃……很搭的意思嗎????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神之擊
大概是給人被炸到的感覺吧!XDDDD




又完成一份了......音樂幾乎都是PILI的~~我的人生......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