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2:12:21drivewind

千里尋芳(←並不是XD)

1月中時~~在因緣際會之下...
到南港高工代課了一小段時間
所以就找時間去拜訪了現在在中研院工作的男寵啦XDDD
(其實本來有找江阿媽去的...不過她要上班...幫不了他= =)

在中研院附近吃了一頓還算OK的平價豬排飯後(畢竟那邊真的沒啥可吃...= =)
男寵就很好心的邀我到他們的辦公室坐坐啦^^(當然也是剛好她老闆出國啦:P)


男寵的新東家感覺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很安靜...同事也都非常和氣~~^^
(雖然我到過中研院幾次...不過還沒真正進研究室過說~~@@)
重點是...非常像我們學校的系辦
很多食物啊XDDDDD

↓以下是炫燿文:P
男寵在跨年時去了韓國一趟
所以在年後拜訪的我...很湊巧的趕上了伴手禮的最後一攤XDDD
吃到了韓國來的巧克力舶來品:P

有兩種口味...仙人掌巧克力與柚子巧克力
整體的感覺就像我們平常吃的薄荷巧克力一樣
仙人掌口味的比較好吃...因為會酸酸甜甜的(有吃過仙人掌冰淇淋應該可以體會@@)
柚子則是一整個甜(自己是覺得吃起來會比較膩啦@@)

之後還看了一下她們去韓國玩的照片
(我其實是到這個時候才真正看過她男朋友長啥樣子...=口=)
是說小倆口拍照的姿勢都是同一款...被我嫌棄了一陣....XD
(年輕人就是要開發一點新的POSE嘛V_V...總是頭靠在一起有啥意思...~_~)
分享的旅程中讓我覺得最好玩的應該就是夜間滑雪了吧~~(感覺很漂亮^^)
當然其他的一些景色也是很不錯低~~(有機會希望也能去玩......@@)
不過男寵也說了一些旅遊的甘苦談啦...總之在旅程中她們有非常奇妙的經歷...=口=


最後本來想去傅圖查一下資料
沒想到我要的書都不在傅圖Orz
所以就打道回府了XDDDD(其實是吃飽想睡:PPPP)
回去之前同事很NICE的送了我宜蘭名產(我忘記名稱了=口=)
總之是條狀的食品...用麥芽糖、花生、豌豆酥等等的食材做成
我是第一次吃到說~~@@不會很甜...是一種很好吃的名產^^
(我本身是不怎麼喜歡豌豆...不過倒蠻喜歡豌豆酥的...所以這名產有合我的口味^Q^)

而我也送了小七的迷你暖暖包當回禮啦(還真寒酸啊...Orz)




總之...謝謝招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