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8:25:04drivewind

阿蓮的家

最近因為想不開
所以跑去把雨柳堂第七集的立體勞作拆下來做了
(成品在黃色的燈光下是不是很有夕陽的感覺呢~~^^)

中間的那個精靈是可以左右移動的
房子裡面也有其他的精靈~~
不過我照不出來Orz
另外柳樹的上面因為是本來買書的時候就有折痕了...
所以...就當他是一棵因為年紀大而平頭的柳樹精吧Orz

其實我本身是很不會做這種勞作的
因為要讓成品立體
所以通常所使用的紙會比較厚
而我不知道是因為小刀不太利還是真的技巧很不好
常常會不小心割破上面圖
而且這次的圖形超多彎曲的
更增加它的困難度啦
(這也就是為啥我說我想不開的原因啦~Orz)
所以細看其實我做的頗為粗糙= =
(為啥護衛可以割的這麼漂亮>口< )

另外因為教學說明有說折起來的地方要先用刀片畫一條這樣會比較漂亮
我就照作啦~~~
沒想到我畫了兩次她就破了=口=
好在沒有全破...Orz(後來有用破的地方其他的廢紙補強啦)

唔...果然我對勞作還是很苦手 Orz
還好雖然出了點小問題
不過成果還算ok啦~~^^bb
現在它擺在我的書櫃裡啦~~
這份勞作我可是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去完成的說...v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