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0:28:25drivewind

超好吃的鹹蔴薯

因為五一的關係~~~(跟對岸不相干唷:p)
所以昨天放假的阿拔就把我跟大肥載到台中囉~~^^
(省了超多車程跟車錢的~~感謝阮阿拔~~< (_ _)>)
中途順道跑到彰化買我吃過一次以後就愛上的蔴薯來品嘗~
(真的是愛上!!!我不騙大家~~)
超高興的說~~^^/


(以下有廣告的嫌疑:p:p:p)


我愛吃的那家蔴薯店位在彰化市的城隍廟旁
(不過城隍廟蠻難找的...連我娘她都說不知道...Orz明明她就是彰化人= =)
名叫”大元餅行”
最有名的當然就是他們的蔴薯啦~~~
其他還有蘿蔔酥、芋頭酥等等的,都非常好吃~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他們的蔴薯~^^/
我娘則超愛蘿蔔酥~~~(她說很香~~)
不過我是比較不愛吃那種硬的酥餅啦~~^^b(←老人家的牙齒= =)


蔴薯有鹹的跟甜的
共有四種口味:瘦肉、素食、紅豆、花生(前兩種是鹹的,後兩種是甜的)
不過因為我一直分不出來素蔴薯跟瘦肉蔴薯有啥不同Orz
所以就當做是同一種口味吧^^bbbbbb


本來帶了一盒回來要給室友們吃低
沒想到大臉同學來個”他前腳出門,我後腳回來”的選擇
(↑其實他根本不知道我會何時回來啦^^bbbbb)
所以就完全跟蔴薯錯過了~~= =
(虧我想說你不喜歡吃甜的,買鹹的要給你吃吃看的說=3=實在是太可惜啦~~~)
然後小黃...她只吃了個紅豆的就跑回家啦= =
(因為只能放兩天...所以黃小黃...我們就只能把它吃完啦~~= =)
所以這一盒蔴薯就只有我跟大毛同學算有完整的品嚐到
(是我買回來的時機不對嗎~@@?)
不過真的有品質保證唷~
大毛同學是證人^^


唔...錯過的人...也只能再等下次的機會啦~~
(要不然就自己去買吧:p:p:p)


圖片:鹹蔴署(大家可以看到裡面的餡料是蝦米、瘦肉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