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6:53:11drivewind

越來越奇妙的問卷~Orz

我真的只能說...
問卷真是越來越詭異啦~~~
難道這就叫做多元化發展嗎...= =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嗯…因為是想…所以…
1.很多錢…
2.一座小島~~~
3. 環遊世界= =
4.從缺
5.從缺
(↑可知我真的已經完全變成見錢眼開的傢伙了Orz)




b.回答下列問題

1.把這份問卷傳給你的人是...
大臉

2.你們的關係是...
同學兼同居人@@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a. 愛吃麥當勞(這點一定要說低V_V)
b. 有個機車頭家的可憐小孩
c. 身體溫度永遠跟我不同= =
d. 一起散步的好朋友:P:P:P(老人虛弱的體力啊Orz)
e. 聽說是個久病成良醫的厲害腳色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唔…幫我買東西O_O?!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瞎~~~(我們的談話中的確充滿了這個字…)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阿………………………………………….
(請恕本人當機…回答不能…)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那就是不能每個星期吃一次小麥…而且以後要改吃小摩
:P:P:P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用BL話題攻擊他:P:P:P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不看BL(其實這並不是成為敵人的原因…頂多是他被全寢排擠的原因:P:P:P)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唔...帶名產回來XD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很不錯的人啦~~~^^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有情有義的好漢子(←沒有人這麼認為= =)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有魄力、負責任~~~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沒腦、做作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有錢有能力的OL(←總覺得不可能= =當我瞎講吧Orz)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我…我…我嗽聲…喊不出來~~真對不起= =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十位朋友︰


1. 夫人
2. 小黃
3. 小火
4. 小妾
5. 小新
6. 阿媽
7. 護衛
8. 米妮
9. 大毛
10. 大臉


[6號跟誰在談戀愛?]
最近聽說是跟各式各樣的蛋糕…(感覺好好吃-ˇ-)

[9號是男還是女?]
嗯~~~COS的時候是男的!!!(但是是小受:P:P:P)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會嗎????到底會不會咧…..這真是個好問題啊~~~Orz 說實在~我無法想像兩個人走在一起的狀況~~~(我沒有想像力=3=)

[那8號跟5號呢?]
應該是…反正都很可愛…(光這一點就可以說是好事了:P:P:P)

[2號在讀些什麼?]
ACG跟傑尼斯(握拳!!)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某星期三的我家牛排….Orz(感覺就很虛= =)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維也納愛樂:P:P:P(我隨便說的…)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阿~~一個會把他當成狗狗的弟弟:p

[你會追求3號呢?]
我不想住到外星球…所以不可能= =

[那7號呢?]
唔…目前不萌主人跟下屬的戀情…

[4號是單身的嗎?]
喔喔~~這題真是太好啦~~他最近要”對人走”啦….所以記得要付贍養費唷-ˇ-(最後一句是重點!!!)

[5號的姓氏?]
傅!!傅家莊的人都姓傅

[10號的名字?]
就…我們不能沒有你的大臉:P:P:P

[4號的嗜好?]
玩小孩吧@@

[3號有魅力嗎?]
魅力是一定有低V_V只是要看是哪一種:P:P:P

[5號跟9號合拍嗎?]
在笑點的程度上應該合拍…

[2號讀哪間學校?]
七年來都跟我是同一間@@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
聽說是菩薩的轉世…(=人=南無阿彌陀佛)

[9號呢?]
嗯~~~每個星期都會拍個100張照片以上的強者…

[3號呢?]
最近喜歡騙人因此被毆肚子…(應該哪一天會被蓋布袋圍毆吧….)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哪種feel???玩弄他的feel嗎…那從來沒停過:P:P:P

[9號住哪裡?]
我的後面(←這是啥鬼???)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沒研究耶…我猜是紅色~~因為是泡菜的顏色…嘿嘿嘿…(你不想要活命就是了= =)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嗯~~~目前是好朋友的關係…不過夫人一直很想要跟男寵有一腿:P:P:P

[7號喜歡2號嗎?]
護衛跟殺手!!!難道這就是傳聞中的經典名設定…一定要敵對立場在一起才有所謂的戲劇張力啊!!!…重點是我想看護衛跟殺手的對決!!(←沒人問你這個*踹飛*)

[8號跟9號呢?]
喜歡嗎???那就只能當遠距離的戀愛囉…(因為真的是住在一南一北的兩個人…)

[你怎樣認識2號?]
喔…一切都是孽緣….(←這句話已經老套了~~換句說說吧= =)

[1號有沒有寵物?]
他自己就是寵物了…不用有吧@@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我只能說不是…畢竟有史以來這個詞太為難人了…=口=不過我想拿美工刀的時候應該有達到性感…(←我喜歡殺氣!!!!!)



唔...這次好像沒有限點名人數...
雖然我很想說朋友名單中沒寫過的請全部寫一份...
但是還是不要那麼狠好了~

五個:
1.夫人...(你知道的...所謂的第一名就是要這樣當的唷:p:p:p)
2.黃小黃...(就剩你了)
3.怡婈...(我記得你說必點:p:p)
4.米妮...(有你一份的...別擔心)
5.小火...(嗯~~想不出啥話來...總之你就寫吧v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