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09:30:55以倫媽

偶遇



胡亂的,走到一個不熟悉的巷子裡,沒有人可以問路,只有一隻似乎被我嚇到的貓兒。
 
牠一溜煙的就跳上屋頂,急著逃離我的視線。
 
我想表達歉意的對著貓兒「喵」叫了一聲,沒想到牠停下飛奔的腳步回頭看了我好幾眼後,才繼續轉身前行。
 
我不禁玩心大起的再「喵」叫了一聲⋯⋯這次他整個身子靠了過來,伸長脖子的看著我,好像在說:『你有什麼事嗎?』
胡亂的,走到一個不熟悉的巷子裡,沒有人可以問路,只有一隻似乎被我嚇到的貓兒。 

牠一溜煙的就跳上屋頂,急著逃離我的視線。 

我想表達歉意的對著貓兒「喵」叫了一聲,沒想到牠停下飛奔的腳步回頭看了我好幾眼後,才繼續轉身前行。 

我不禁玩心大起的再「喵」叫了一聲⋯⋯這次他整個身子靠了過來,伸長脖子的看著我,好像在說:『你有什麼事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