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0:57:28絨毛熊

不休息菩薩行道六十週年紀念會

5/17重要的日子來囉

是六十週年紀念大會

在中興的惠蓀堂

早上 7:50出發

也是一樣 去中護接人在到中興

林兄說他有在人去中興不過只有精誠區到

遊覽車的因該在路上

早上 先進場練個幾次

就先 休息 等下集合

我們就去買東西囉

還撿到 OPEN將貼紙2張

彰化集合 找不到地點 = =

最後終於找到 開始練了

後來沒音樂練 怎麼越練越快呀

吃便當時間 我們佔用了小天使班的休息室

下了點小雨 

高雄學界好多人啊~!

============

開始表演囉

感恩禮讚

踢他舞 (可惜我沒看到)

為蝦瞇帶動唱進場 要一開始就在裡面阿

不是要在外面在衝進去嘛

在來是 帶動唱 永不退縮和五大原動力

接下來就致詞阿...什麼的

快睡著了

感恩頌還不錯 三界一元 開創新局

小天使表演的還不錯

還有現代舞 

中途 我附近的外國前賢

還在給我吃榴槤糖 一鼓奇妙的味道

不只一顆哦( ̄. ̄)+ … 無言
============

最後的旗幟飛揚= =

咳表演中 來自外國..的前賢

突然的拿走我一支旗子

讓我不知道 該...

左邊也不是右邊也不是

表演完 後來他還沒有打算還我的意思

還問我說 可以給我嘛?

= = 傻眼

咳 最後外面集合領便當 資料

哎呀我的眼淚 咳

它正在打轉 最後 

咳 真是丟臉阿

哎呀~!被大家知道囉 

哭的真莫名其妙阿 

可能是想說 表演沒有表演好吧

跳旗幟飛揚時 外國..還在那邊拍照

我還要讓他過 (最重要是還在拍自己的人)


============

中興 還真大 

惠蓀堂 裡面

整個都是人

2樓也是 聽說地下室 有螢幕

工作人員+表演人員 大慨有個1400人吧

裡面大概全部 有超過5000人唄~!

好像有1萬多人八 = =

============

活動圓滿成功 恭喜恭喜




上一篇:二林觀音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