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2:11:45☆伊蘭.殿↗

被點名(頭一次寫這種東西.....)


大調查ミ自我;;*

‘♥+大名;; 伊蘭~
‘♥+生日;;11月18號 (下禮拜天喔...我要禮物ˊˇˋ)
‘♥+性別;; 男
‘♥+星座;;天蠍
‘♥+討厭;;發呆
‘♥+最愛;;很多很多
‘♥+偶像;;Tank
‘♥+多老;;14歲(在7天15歲.....)
‘♥+身高;;175cm
‘♥+體胖;;65kg
----------------------------------------------------------------
▣﹍大愛人ミ隨問;;
‘♥+他的名字;;跟我熟到爛到在說吧....
‘ +他的生日;;13/32
‘ +他長的帥/普通/醜;;正啊~
‘♥+他的最愛;;阿災
‘♥+他最討厭;;阿災
‘♥+他的偶像;;阿災
‘♥+喜歡他的原因;;就是喜歡啊....
‘♥+你和他的程度;; 這很難講
‘♥+他是你的初戀嘛;;不是ˊˋ
‘♥+他人緣好嘛;;應該吧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很色.....(男人啊....很正常)
‘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同上
‘♥+妳是否自慰/打砲過;;廢話....我都幾歲了= =
‘♥+妳是否有一夜情;;沒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我不會這麼蠢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你要不要買一個= =?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我們班幾乎都是了ˊˇˋ
‘♥+有人突然勃起 妳會;;打下去!?
‘♥+看A片感覺如何;;自己去體會吧.....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噢.......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當他神經病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發揮嘴炮精神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god damn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正合我意....跟他罵下去
‘♥+槓 很嗆嘛妳;;被發現了ˊˇˋ
‘♥+你是太妹/流氓;;好學生中的壞小孩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大;;我不會去認識這種人ˊˋ
‘♥+是否常常罵髒話;;常常.....(媽媽對不起.....= =)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失控時會
‘♥+會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雖然我想保持形象....不過很難喔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千千萬萬題
‘♥+功課會很多嘛;;都不寫的你說多不多
‘♥+正在幹麻;;打報台啊= =
‘♥+正在和誰聊天;;半夜兩點大家都跑去睡
‘♥+會不會很愛吃醋;;其實很嚴重(俺天蠍座的啦....)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斟酌考量
‘♥+即時通帳號多少;;dripotter
‘♥+你罩杯多大;;林北男的
‘♥+即時通密碼多少;;23939889
‘♥+玩過的線上遊戲;;RO 楓之谷 一堆.....講不完
‘♥+玩過的H Game;;問晶晶吧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遊戲新"幹"線
‘♥+你的寶貝有誰;;自己想
‘♥+你是人妖;;我很正常
‘♥+這題問啥好勒;;神經病
------------------------------------------------------------
▣﹍點你的人ミ你了解多少
‘♥+他的大名;;RUBY
‘♥+他的生日;;忘了
‘♥+他的最愛;;阿災
‘♥+他的星座;;阿災
‘♥+他的性別;;女
‘♥+他有多老;;14
‘♥+是恐龍嘛;;阿= =?
‘♥+他的偶像;;阿災
‘♥+他的愛人;;阿災
‘♥+跟他熟嘛;;6分熟(順便加一點牛排醬...)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講不完
‘♥+最性格;;我~XD
‘♥+最花痴;;維璽姐(那叫做花痴嗎....)
‘♥+開心果;;霹靂(他本身就是個笑點)
‘♥+最悲觀;;看不出來
‘♥+最幼稚;;很多人都幼稚死了
‘♥+最豪邁;;老莊
‘♥+最帥氣;;我~(你在裝啊=/=)
‘♥+最愛吃;;阿賢
‘♥+最智缺;;1197全體同仁
‘♥+最機車;;一言難盡啊.....
‘♥+最騷貨;;多了勒....
‘♥+愛忌妒;;我~
‘♥+愛吃醋;;還是我~
‘♥+愛耍酷;;開水!?(謎:明明就是你)
‘♥+最可愛;;仔仔(看她執祕當的很辛苦同情一下)
‘♥+最正的;;幾千筆資料不好處理喔
‘♥+最樂觀;;阿災
‘♥+最瘋的;;1197全體同仁
‘♥+最成熟;;沒半個
‘♥+最重色輕友;;誰不是啊
--------------------------------------------------->
▣﹍點人篇ミ(白目題目,來害人>  ˇ  <
‘♥+第壹枚;;高G
‘♥+第貳枚;;維璽姐
‘♥+第參枚;;仔仔
‘♥+第肆枚;;鳥鳥
‘♥+第伍枚;;開水
‘♥+第六枚;;棠棠
‘♥+第七枚;;小矮
‘♥+第八枚;;阿智(你會寫這種東西= =?))
‘♥+第九枚;;橘子
‘♥+第十枚;;皇(在武陵的那個皇~)
蟲蟲 2007-11-18 23:44:54

唉阿唉阿 我可是會寫的ㄋㄟ

沒在認真看我爆台吼~

想不到你才14歲 林北都16了[老人家XD]

版主回應
我今天15了XD

噢....蟲蟲學長
2007-11-18 23:49:32
what 2007-11-13 23:05:54

老子已經16歲+1個月+11天了

小弟弟..........

版主回應
噢....那我掩飾的很成功啊XDD 2007-11-13 23:48:43
   2007-11-13 23:05:44

為什麼我是花痴啊?
而且為什麼高機排在我前面><?
而且為什麼狐狸學長都不來XDDDD?!!!
伊蘭你真的好棒= =。。。。。。
我已經盡量克制了。。。。。。

版主回應
這是第一直覺啊XDDD

狐狸....能吃嗎= =?
2007-11-13 23: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