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16:03:45水精靈

停下腳步…

沒想到原本的方案被家人反對了…
取消了,也靠己之力要回合理的申請費用…
真感謝我親愛的室友為我獻策。

同時進行的加國遊學之旅,也已接到接受信了,
心裡真的滿懷期待。
獨自辦理而不透過遊學團,自找學校、自己傳真、跨國申請、詢問、溝通…etc或許有點兒累,但是省下一筆費用,
也更證明自己的獨立!

下決心今年第三季要出國,是在2004年的過年,
這股決心也不知從何而來,也許是心理一直有這份渴望
雖然我有親愛的家人,我有珍愛我的朋友,很有人情味的台北城
我平凡但幸福,這樣的談話令人嗅出離別的傷感!
但卻想暫離台灣,想暫時告別一切,
看看世界、稍作休息、停下腳步…
出去看看世界,或許能調適些什麼

想想一年後的我,
已有個大概的想像
希望不同,希望精進力十足
希望可以實現,我只會更好,不會更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