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19:52:25一個人

我是妳的誰??

看著這個小鬼...


在地上亂滾亂爬..
有東西就往嘴裡塞..
肚子餓了..
無聊了..
尿褲子了..
就亂哭亂鬧..


想當時...
剛從護士小姐手上抱給我時..
感覺她好輕..
像是輕輕一碰就會碎的玻璃..

看她的第一眼..

感覺她好像猴子...

一點都不像我這隻熊...


之後過了一段每天夜裡
只要她一哭..
我就會被枕邊人踢下床...
泡奶..餵她..拍氣..
的機械式動作..
這一段日子...真累~~


過了這些時候..
她會走路了..
到處跌跌撞撞..
只能跟在她屁股後面..
看著她屁癲癲的到處晃..


聽家中的老頭子說..
過一陣子她就會說話了...

真不知道從她口中叫出..

"把拔"這個平凡的話語時...

我會有怎樣的心情呢...




















































應該會有內子跟我說她懷了這個小鬼時那樣的...

狂喜..又複雜的心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