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5:43:12♥。小唯。☆

《完全離題的夏日海邊大作戰》第九篇= ̄ω ̄=

帥阿!!

大喜這張哪w

這張南雲好帥阿,有種SF的感覺((笑

食用規則:

閃光有點微妙的大,墨鏡請自備!

如有不適配對,請點上方x鍵離開!

少許xx場面,請注意不要邊吃飯喝茶邊看~

每集最底下會有簽名,可依簽名判斷是誰寫的!


我只是個渺小的作者,有事找小幸!(幸:喂!不要太過分喔!
 
 
p.s先事先說喔!如有不適配對,請按上方x離開
---------------------------------------

蘭:小晴!小心後面阿((喊

晴:啊!小幸怎麼那麼容易被激怒阿...小風!救我阿~~

梓:綠川!我覺得我們一定會被波及...跑快一點阿((喊

綠:恩...好((汗

敦:小幸!我來幫你囉!!

晴:敦也...別幫他啦!這樣我必死無疑耶((喊

敦:哈!可是這樣就不好玩咧((幫幸中

蘭:那...我也來幫小幸好了((眼亮

晴:小蘭!怎麼連你有...算了啦o3o

蘭:有什麼關西阿((邪笑

晴:...我有不好的預感((汗

唯:吹雪!我覺得他們等一下會很可悲!!

吹:...

唯:對了!我們在這裡,等等也會很可悲的...換個地方吧

吹:...

唯:唉!?吹雪...你怎麼也加入了!!

晴:你自言自語喔!哈哈~

唯:不行嗎!?((撇頭

幸:小唯!你坐在那裡被我打到我可不管喔...

唯:沒差啦!我做在這裡看電視就好了((懶

晴:嗚哇~救命阿!((跑

唯:哈哈!不知道是誰剛還在笑我咧((邪笑

晴:哎喲...幹嘛記過去的事那麼清楚啦((嘆氣

唯:不理你了啦!

幸:爆烈迴旋~((丟

p.s:自創招w

晴:哇!((炸飛

敦:看我的!「永恆暴風雪」!((丟

唯:好冷...冷氣太強了啦((怒

-突然這時-

蘭:綠川君...((小聲((謎:不是還在打...

綠:阿!嚇死人了...原來是小蘭阿((汗

蘭:呃...抱歉哦((苦笑

綠:唔?什麼是阿?

蘭:你已經知道我們是誰了吧?((小聲

綠:這個...是...基山((驚

蘭:小唯他們三個其實早就已經知道了...

蘭:這個...其實我們是為了你的幸福才跟蹤你的!!((謎:感覺有點...

綠:幸福!跟蹤!?((驚

蘭:與其說是跟蹤,不如說是監視!!

綠:那...那幸福又是...((已經呆掉了...

蘭:其實我們都知道你喜歡小梓,對吧(認為不適配對,請按上方x離開)

綠:不過那樣...你那時為什麼死不承認!?

蘭:如果你知道是我們了的話!你應該就只會理我們而不理小梓了吧!雖然我們不是真正的家人,但在外星學園裡,我們算是你的哥哥吧!哥哥應該為第弟的幸福著想!不是嗎!?((謎:你話變好多阿...

綠:廣(浩人)...((淚目

基:這樣你也懂了吧?((笑

綠:沒想到,廣居然會說出這麼感動的話~((泣

基:耶!?

幸:你們幾個不要發呆了!看我的((丟

基、綠:喔...是、是!!((汗

幸:還有妳啦!!不要在看了啦((翻桌

唯:不要吵啦!火x忍者播到x綱對抗魯x耶((興奮((謎:...

梓:哪尼!?那麼精采,怎麼不叫我阿((興奮

幸:哦...什麼東西阿!?電視錯亂了阿((喂

基:嘻嘻!別發呆阿~「流星之刃」((踢

梓:「魅之防守」~((擋

蘭:呵呵!果然厲害呢((笑

幸:什麼叫別發呆阿!我一直很認真耶!((怒

晴:綠川!來吧!((笑

綠:嗯!?好!((笑

----------------------------------

於是,我到最後也不知南雲叫綠川過去幹嘛!?((遭炸

Dunye幸

幸哪~~~

 

 



話說基山十年後好像長這樣!!

其實也沒啥變啦!哈哈~~~ 

 

 

 

 

 

 

 




★安安★ 2011-10-08 17:51:31

你好~((我雖然不知道你是哪位
我是印章的妹妹,星星旋律的朋友
請多多指教~~

版主回應
原來是印章妹阿~~((笑
歡迎阿~
我跟星星旋律ㄊ們應該算是朋友吧((笑
總之當朋友吧!!
2011-10-15 11:17:13
印章 2011-08-28 15:46:51

你被點了!

版主回應
嘎!?
我、我會去看的((汗
2011-08-29 1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