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13:31:41♥。小唯。☆

《完全離題的夏日海邊大作戰》第三篇~~~

 

大家久等了哪((喊

幸:你不要太超過喔。。。((毆

禁止使用暴力((逃命中

食用規則:

閃光有點微妙的大,墨鏡請自備!

如有不適配對,請點上方x鍵離開!

少許xx場面,請注意不要邊吃飯喝茶邊看~

每集最底下會有簽名,可依簽名判斷是誰寫的!

我只是個渺小的作者,有事找小幸!(幸:喂!不要太過分喔!

------------------------------------
 
幸:原來是平胸蘿莉~(望
梓:你這個變態(毆
唯:不好意思...(敬禮+水汪汪眼
蘭:沒關係~(臉紅
風:來吧~(冷面
全:來踢吧!(喊
晴:看我的!『原子爆彈』!(踢
綠:咦!?這招...?
風、蘭心os:死定了...南雲這個白痴!!
幸:這招....
風、蘭:完蛋了~(汗
幸:好強!(眼亮
綠:對阿!跟我朋友梯的一樣耶~
風、蘭:好險...
幸:真的好厲害喔!!
梓:那我們來抽籤分組吧~
唯:不愧是天才!
吹、敦:爽啦!第一次踢沙灘足球!(可想而知= ="
             分組結果:
        小幸、小唯、小風、小晴、小梓
        吹雪、敦也、綠川、小蘭
梓:這樣的分組可以嗎?
全:嗯嗯!
敦:看我的,『永恆暴風雪』~~去吧!
唯:『雪之門』!耶,擋下來了
風:傳給我~(傳到風腳下後...
幸:傳過來!我要射門...『血紅黑兔』
吹:『雪天使』~~
綠心想:小風跑步和傳球的姿勢都跟她好想喔!?
在一陣混亂中,人稱『天才策動者』的小梓,在想戰術
             -待-
Dunye幸
 
 
這次是幸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