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21:45:32♥。小唯。☆

《完全離題的夏日海邊大作戰》第一篇+作者序~



大家好~我是小唯醬!((揮手


這篇《完全離題的夏日海邊大作戰》是我和小幸一起完成的作品!


不過現實還沒有完結~


所以會發的很慢,敬請見諒!((跪

還有就是這是我和小幸一起創的,所以每集都是由不同的人來寫。有時是我。有時是小幸!可依簽名來判斷喔!((笑

還有還有一點是所有故事全都像是對話,所以看不慣者請自行離開!


食用規則:

閃光有點微妙的大,墨鏡請自備!

如有不適配對,請點上方x鍵離開!

少許xx場面,請注意不要邊吃飯喝茶邊看~

每集最底下會有簽名,可依簽名判斷是誰寫的!

我只是個渺小的作者,有事找小幸!(幸:喂!不要太過分喔!



------------------------------------------------

唯:是說~要不要去海邊玩!!?

吹:好啊!既然小唯都要去!!

幸:我都可以啊!不過敦也也要去~

敦:反正哥要去,那我就去吧!

幸:不是因為我喔...(泣

唯:那綠川和小梓呢??

綠:如果小梓去我就去!

梓:我要考私校說...搜哩~

綠:淦淦淦淦淦...(碎碎念

梓:好啦~(安撫綠川)破例一次!

全體:水啦~

唯:那星期天早上7點在火車站前集合!!


------------------星期天早上6點-------------------

唯:抱歉!我來晚了!!...怎麼只有你們兩個?

吹:我們會不會來太早了啊?

敦:他們是怎樣啊!?那麼晚!

梓:喂~我來了!搜哩!((揮手

綠:走慢一點啦!小梓...呼~呼~

敦:小幸勒?太慢了吧?

幸:你們怎麼都那麼早到?

吹:是啊~我們好像太早到了!?(謎:早到一個小時太誇張了啦!!

幸:只有我是正常的嗎?不過比起你們,我至少6點30分才到~((看手錶

唯:好了啦!既然大家都到了,那就趕快出發吧!

-下集待續-

                                         TRESNOW唯~



今天是小唯喔!!

 
                         




★星星旋律★ 2011-03-11 21:10:50

唯醬厲害喔!((拇指

版主回應
幸:這篇乃為老娘幫她打得~(茶
的、的確...((汗
2011-03-11 2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