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21:55:17趙昌威

我喜歡小羽(5)end

不可能,不可能的,我一直說服自己不可能,我於是跟著那群醫生護士連忙衝到樓頂。

 「雯雯,妳下來,聽話好不好?」

 「雯雯,妳下來,我不會再逼妳了!」

 就跟做夢的一樣,雯雯站在陽台上,身上穿著病人的白袍,風一吹來,她輕盈的身子就搖搖欲墜。

 我戰戰兢兢地走向雯雯的方向,輕聲地叫換她的名字、哄著她:「雯雯妳下來,好不好?我不想失去妳,真的不想失去妳!雯雯...」

 她有動搖的傾向,我又更靠近她一些。

 「我真的很喜歡小羽,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喜歡小羽...」她吐出這幾個字,很認真地跟我說。

 我的眼框迅速盈滿了淚水和她說:「所以,妳不可以丟下我一個人阿!」

 她搖搖頭,瞄了她父親一眼,又和我四眼相望說:「已經來不及了。他才不可能答應小羽和我在一起,他永遠不可能答應!」

 她頓了頓,對著我微笑:「小羽,下輩子我們要快快樂樂地在一起喔!」

 在所有人還沒有反應過來前,她就這麼一躍而下。

 在我的面前,死神殘酷地帶走了她,只留下一句句「我喜歡小羽」在風裡飄蕩。

 最後這一字一句在我心裡築起了一道道再也沒有人可以跨越的高牆,包括我自己在內。

 從日出到日落,再由月亮升起坐到星子隱沒,我的腦海裡不斷像是電影一般播放著過去的片段。

 照片中的雯雯,耀眼燦爛的笑容,永遠再也看不到。

 她結束自己生命前,最後一次給我的微笑,卻是深深地刺傷我的心,讓我的心傷痕累累,沒有癒合的能力。

 最內疚的是我始終沒有對她說過,我喜歡她,我趙小羽喜歡她胡諭雯。

 也許,不只是喜歡,還是一份深刻的愛。

 她卻沒有機會聽到了...

 我起身拍掉身上的沙,脫掉鞋子,緩緩朝大海走去。

 我想嘗試一下早晨在海邊游泳的感覺,那將會是我前所未有的體驗。

 海水冰冷地吻上每一寸皮膚,我沒有感到寒冷,反而有種放鬆的感覺。

 直到我再也完全聽不到海浪的拍擊聲,看不見日出的美麗,我遠離了自己...

 我愛雯雯,即使我是女生,我還是愛她。

 ...


               -end-

thgf 2014-03-11 09:11:50

<a href='http://www.irelandlosing.pw/35962.html '>coach台北包 購</a>
<a href='http://www.irelandlosing.pw/35963.html '>coach名牌包專賣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