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21:50:12趙昌威

我喜歡小羽(2)

在她大一上學期結束前,她瀟洒的推掉所有活動,包括她父母替她安排的聚會。

 她開始天天往我的住處跑,只要她一下課,她就來窩在我的住處。而避免她撲了空,我特地打了一把鑰匙給她。有時候,我沒有事要忙,我就會帶著她到處走走。

 對於此舉動,她父母並沒有多大的反應,只是告訴我幫忙他們盯好她。

 起初,雯雯往我住處跑的行為,我還不覺得哪裡不對勁。漸漸地,我好像嗅到一絲絲的不一樣。

 在我還來不及阻止前,一連串的事情就接二連三的出現了...

 不知道從何時起,雯雯開始改口叫我的名字。

 糾正她,她還會生氣,只好順著她。

 於是,她叫上癮,走到哪裡都叫我的名字。

 「哇!小羽,這娃娃好可愛喔!」雯雯像個小孩子,逛個百貨公司興奮的不得了。

 東摸摸西碰碰的,凡是小孩子喜歡的東西,她都愛不釋手,很難想像她是快要滿19歲的女生。

 「雯雯,妳比小孩子還要小孩子喔!」聽到我這麼說,她跺跺腳還向我吐舌頭...

 「我只有在小羽面前才像小孩子耶!小羽要感到光榮!」話說完,她又拿起一個哈姆太郎的玩偶放在胸前。

 我把玩偶放回櫃上,拉著她走離玩偶區說:「妳還抱,人家小姐都在看妳囉!」

 她順勢挽住我的手說:「哈!是她沒看過像我這樣可愛的女生。」

 我搖搖頭,取笑說:「唉押~妳真是越來越不懂的羞嚕!」

 「才沒有呢!」

 她停頓了一下,露出虎牙笑著跟我撒嬌:「如果有,那也是小羽寵壞我的。」

♡♦~♡♦~♡♦~♡♦~♡♦~♡♦~♡♦~♡♦~♡♦~♡♦~♡♦~♡♦~♡♦~

 才剛從她家走出來,就聽到身後一陣腳步聲由遠而近。

 我停下腳步,回頭看著一臉紅咚咚的雯雯,我問她:「妳怎麼啦?」

 她撲進我的懷裡,撒嬌對我說:「我捨不得小羽。」

 輕輕地揉揉她的頭,我朝屋子望了一下。

 「丟下客人是很不禮貌的事喔!尤其,那些人都是來幫妳慶生的喔!」

 「小羽為什麼這麼快就要回去了?我還沒切蛋糕耶!」她裝出一副可憐的模樣繼續說:「小羽要拋下我喔?」

 「我哪敢阿?」她的表情,讓我笑了出來。

 「那,小羽陪我切完蛋糕再回去,可不可以?」

 明天要上台報告,報告的書面資料還沒整理,power point做到一半。

 看著手錶,估算時間。

 許個願望,再切個蛋糕,應該不用多久的時間吧!大不了用到早上而已。

 「好吧!」

 「耶!小羽最好了!」

 看著她燦爛笑容,報告似乎不再是那麼重要了,她開心比較重要。

 一下課,我以最快的速度飛奔到雯雯就讀的學校。

 校門口三三兩兩的人,清楚的看見校門口右邊有兩個人在拉拉扯扯,其中一個人就是雯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