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16:01:37的夜

你必定警惕拂過它們了吧

,5. 新颖的包菜中有杀菌消炎的作用,nike2013超潮流電流
那一天
我路過古老的街角的時候
陽光攤開了手
流年於指縫間輕輕滑落
驀然間看見你的眼淚
在眼眶裏打轉盘旋
我凝望你的悲傷
你卻突然笑得那麼甜




風呼嘯而過的瞬間
你撿起一片氾黃的枯葉
說是要把它送給我留做紀唸
不知你可曾留心
那時的我說了些什麼
你忘了吧
我還清楚記得
只是無法說出口而已





今天薄暮
推開窗看不見了對岸
霧鎖了兀破的郵筒
一封信在那兒孤獨的等候著
郵差已經走了
那封信沒有貼上郵票
我晓得
為什麼她的余味縈繞
久久不消





我坐上了離開的列車
沒有目标地
只是想要離開罢了
沒有理由
卻有千萬個借口
不要問我何日掃來
你看
那片葉子我還留著




假如還沒有彼此遺忘
相見就不會恨晚
那條路的儘頭已沒有了期待
我依舊會在花開的季節
在夢裏唱著那首歌
心事良多
卻還記得你給我的




從來沒有過承諾
只是那麼無聲的愛著
我們猜透了開始
卻無法預測結侷
牽起你的手的夜晚很涼
你的心顫抖著
因為我的心很涼
因為我溘然想起了她





雨季開始了
屋簷下的你沒有打傘
我把思唸刻進了青石板上
字字句句
你必定警惕拂過它們了吧
凔海桑田
流年裏我們已白發蒼蒼





對不起
這一場青春太過倉促
我還未來得及真正開始愛你
你依舊笑了笑
說沒關係
愛不是独一
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了你
毕生記憶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