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02:16:36Kevin 熊

喜歡這部片,更喜歡它的歌(兼閒聊)

 
這是一部很老的片子了,1984年出的

「神通情人夢」(Electric Dreams)

也翻成…電子情人夢

劇情我想就不多說,因為網路上都還找得到

然而這裡面有兩首歌真的很好聽,我非常喜歡

還有一首是女主角和男主角的電腦合奏曲

按照順序,就先放這首合奏曲的電影片段吧~

 

再來下面這首,是男主角請電腦寫歌要送女主角的

「Love Is Love」同樣也是電影片段

中英文歌詞:

# You don't have to touch it to know~~你不需要觸摸才能知道
Love is everywhere that you go~~~~愛,就在你所在的每個地方
You don't have to touch it to feel~~~~你不需要觸摸才能感覺到
Love is every second we steal~~~~~愛,就在我們偷來的每一秒鐘

* Love is love is nothing without you~~愛就是愛,就是不能沒有你
Love is love is everything you do~~~~愛就是愛,是你所做的一切
Open up your eyes and you will see~~~只要張開眼睛,你就能看到
Love is love is everything to me~~~~愛就是愛,是我的一切

You don't have to touch it to be~~~~不需要觸摸,那就是愛
Wrapped up in a motion I need~~~~隱藏在動作之中
Everyone must feel how I do~~~~~每個人必能感受到我所做的
Love is just a because to you~~~~~因為愛就是最好的解釋

And you know that love is love~~~~你知道的,愛就是愛
It's written in black and blue~~~~~愛,寫滿了灰暗及憂鬱
And everything you say must bring her closer~~你說的每句話
Closer to you~~~~~~~~~~~~~~必定能把她帶到你身邊

 

最後這是電影的結尾曲:Togeter In Electric Dreams

聽說,歌曲比電影紅得更久呢~

送給各位

嗯,別嫌我老唷~

忘了是在什麼機緣下看到這部片,就此對這電影留下深深的印象

哦,我可不是在它一出來的1984年就看唷~當時我才3歲…ok?切記

 檔案很多吧~

很不容易找唷~(我是說音樂檔)

畢竟這已經很久了

(第一次放一些不是自己的東西,感覺真怪呀,呵,連封面都不是自己拍的)

 

另外說說我最近的打算

嗯,有個計劃就是去好好補習日文

然後明年去日本自助旅行

其實,會不會說日文都可以去啦,記得帶本書,至少在和日本人交談時可以用「指」的

呵呵,應該會很好玩

希望是櫻花季的二月去,嗯,秋天應該也不錯,加油!

 
by Kevin 熊--2009.09.01

酒館藍調 2009-09-03 22:34:50

打太快了......
天空的是最後一首沒辦法聽 @@

版主回應
妳試試看點它的「播放」之後按「停止」,等個幾秒後應該就可以了,然後再播放吧。 2009-09-03 23:25:51
酒館藍調 2009-09-03 22:32:55

哇~ 身為電影迷的我竟然沒看過此片呢!!
這部電影很經典耶 改天我要去找來看。

youtube的影片都不錯聽
但天空的怎麼會沒聲音呢? 怪怪

版主回應
可以租來看看唷,以現在而言,當時的劇情可能簡單了點,但故事主軸很明顯,音樂也好聽。
去找找看,不過,請店員查可能比較快一些,呵,年代久遠了。
2009-09-03 23: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