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7:59:58Kevin 熊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哈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哈

過年到了!!
除夕這天老媽還給我紅包呢!

以前過年的紅包算是重要的收入來源呢!
多希望可以多收一點~
最好是別人家的也一起收收過來~
哈哈~

不過越到後面~收得越少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啊?

還不是大人們互相都講好了不給
結果最損失的是誰?
是小朋友~
(反正出錢的都是大人…哈)

紅包一年一年縮水…
看來不能靠領紅包過日子了
只好下海…打工去…
買個「抽抽樂」
硬是要給大人們抽~
當中賺取利潤~
哈哈哈~

現在自己長大啦~
也在賺錢
開始給紅包了
現在自己想想…
為什麼大人都講好不給紅包呢?
現在總算知道…
大失血啊~
不過我還是覺得要給點紅包比較好
尤其是自己的小朋友…
別人家的哦……
塞個一、兩百也不錯啊~
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氛嘛~

最怕就是碰到一些小鬼頭
「為什麼只有一百塊?小氣鬼…大哥哥是小氣鬼!!!」
「誰叫你是大人,給紅包是應該的!」
……………
死小孩………
真想一拳送他上火星…
唉…過年不能說不吉利的話……
(誰管啊~ 氣死人了!!)

話說回來
我到現在還有紅包可以領也~
因為「我還沒結婚」啊~ ^^
老媽還是會給~
哈哈~
所以說啊~想多賺一點
就晚點結婚啦~
(…………………)

不過不敢拿太多啦~
一點點意思一下就好~
我在工作了嘛~

總之,新年快樂唷!

by Kevin熊--2006.01.28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