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20:44水境

學虎喵

快畢業的時候我們還是一樣
早上遲到然後再外面吃早餐= =
等生完棋才進校門
上課還吃鐵版面看報紙玩手機聽MP3
根本就是等死= ="

快畢業那幾天
剛好看到能仁的籃球隊

後來畢業那天
畢業證書拿不到我手上10分中他就消失了= ="

回去還被我媽罵= ="
叫我去念豫章或莊敬= ="2間都我哥唸過的= =’
我都說不要= ="

後來就唸能仁了阿= ="
還跟阿貴一起
然後還遇到虎喵
在早餐店就常常看到她了
長的那麼"特殊"還戴黑框勒!!

只能說
能仁還不錯啦
不用補學分= ="
只是換了老師速度真快= ="
現在的這位大頭
他竟然不會坐捷運......
暈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