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2:40:00Zha

有點累。

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要不然到底是要怎樣呢?

綜合老師說要這樣,其他老師說要那樣,到底要我怎樣?

說我亂吼亂叫,自己上課也不管管秩序,吵成一團。

難不成我還要記下每個老師的習慣和什麼事能做不能做嗎?

風紀也不是我想當的阿,好好的最後一個學期我幹麻要做那麼辛苦?

媽的幹管個秩序也要被罵,去你的。

我幹麻還要在那邊喊來喊去?

管秩序也不對、不管也不行,等會老師又發飆,無辜的又遭殃。

說甚麼大家自己討論五分鐘,他們真正有再討論的又有幾個?

要請假也不講,打了電話又沒人接,我能不能直接記曠課阿?

都上課了、都午休了,還是一堆人走來走去跑來跑去,都是耳聾嗎?

然後一群人走來走去,聊天聲音越來越大,這還叫上課嗎?

叫他們回去做好,安靜一點也有錯?

下課了拿點名板給你簽名,還要被你罵一頓。

我做風紀是來給你罵的喔?

 

 

 

我很累。